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週衝麥當勞!怪物新人女團 NewJeans 強勢登台,8bit 超萌兔兔聯名包裝「免費」這樣領!

下週衝麥當勞!怪物新人女團 NewJeans 強勢登台,8bit 超萌兔兔聯名包裝「免費」這樣領!

歷經 5 個月的等待,眾所期盼的麥當勞 x NewJeans 「Chicken Dance」亞洲巡迴活動,10/25 起終於強勢登台啦!這次 NewJeans 將在台停留三週(10/25 至11/14,或用完為止),只要於麥當勞或以歡樂送購買麥克雞塊相關餐點,就能獲得麥當勞與 NewJeans 合作的潮味包裝,8bit 像素圖案等你來蒐藏!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mcdonalds_kr

麥當勞 x NewJeans強勢登台

K-Pop 怪物新人女團 NewJeans 首度登台!稍早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宣布,將從 10/25 起在台推出 NewJeans「Chicken Dance」系列包裝,凡於活動期間購買麥克雞塊任意餐點,包裝上不僅有麥當勞與 NewJeans 合作的兔子形象,更有超萌 8bit 像素圖案的雞塊、薯條與冷飲,不用飛出國就能收藏啦!

此外,聯名活動期間凡於麥當勞得來速購買麥當勞分享盒,加點指定飲料享買一送一外,更將加送「可口可樂® NewJeans 限定紀念罐(330mL)」乙罐。

可口可樂® NewJeans 限定紀念罐(330mL)
圖片來源:麥當勞

跟著NewJeans「Chicken Dance這樣跳」搶驚喜

配合這次麥當勞 x NewJeans Chicken Dance 亞洲巡迴活動,更有「Chicken Dance這樣跳」舞蹈活動等粉絲來挑戰;10/24 起鎖定麥當勞官方社群平台、就能看到超詳細NewJeans舞蹈教學影片,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限量100組的「麥當勞驚喜好禮」!

跟著NewJeans「Chicken Dance這樣跳」搶驚喜
圖片來源:IG@mcdonalds_kr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