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僅踢五場就本季報銷!內馬爾確定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撕裂,沙烏地球隊直接損失上億台幣!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今年八月以 2 年總價 3.2 億歐元(約 111 億新台幣),重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的希拉爾足球俱樂部 (Al-Hilal Saudi Football Club),成為繼 C羅 之後,第二位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的超級球星。然而,沒想到目前才出賽五場的內馬爾,近期因跟隨巴西隊征戰 2026 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卻在比賽中倒地受傷,賽後確認為前十字韌帶以及半月板撕裂傷,預計要再度停機 8 到 10 個月,本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內馬爾

內馬爾
內馬爾
內馬爾

image via neymarjr

本場比賽巴西交手到烏拉圭,在第 44 分鐘時,內馬爾在突破時遭絆倒,當下他痛苦地躺在地上,似乎還掩面流淚,隨即內馬爾就被擔架抬離出場,經巴西足球總會與希拉爾足球俱樂部的證實,確定內馬爾的傷勢為前十字韌帶以及半月板撕裂,預計得開刀並休息近一年時間。

內馬爾(Neymar)日前才因爲腳踝傷勢而開刀治療,經過四個月的休養,好不容易才回歸球場。不料,才轉戰新東家僅出賽五場,內馬爾就遭逢前十字韌帶以及半月板撕裂傷。對於內馬爾東家希拉爾足球俱樂部的損失,據悉因 FIFA 和球員所屬球隊都有簽屬保護協議,假如該隊球員在代表國家比賽時受傷,只要時間超過一個月,國際足總就得替球隊支付部分球員工資,不過以內馬爾的天價合約來看,恐怕 FIFA 也無法止血希拉爾足球俱樂部的重大損失。

image via 達志影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