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認同自我才會幸福!lululemon「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開啟自我對話帶你找回身心平衡,人氣歌手J.Sheon、小賴:「沒有什麼比愛自己更重要!」

庸庸碌碌的生活中,每天追趕事業、課業,面對資訊爆炸的社群,是不是都快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與自己對話了呢?在本週末舉辦的lululemon「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雖然已進入尾聲,但lululemon的品牌精神將持續在各位的日常生活中發酵,帶領所有人尋找身心健康與幸福。本次活動不僅安排了沉浸式空間、更邀請到人氣歌手J.Sheon 、LÜCY、小賴共同玩樂,就跟著COOL編的腳步一起回顧這場精彩的活動吧!

此回「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是lululemon為響應10月「全球心理健康月」所舉辦,根據連續三年發布的「全球幸福感報告」,有多達五成的受調者表示因為壓力而無法展現最佳的狀態,因此lululemon積極推廣身心健康平衡,本次更是首次在台灣舉辦擁抱身心體驗,希望藉由活動讓大眾放慢腳步尋找平靜的力量。

活動總共規劃了三大展區:「沉浸體驗區」、「互動交流區」、「大使課程區」,沉浸體驗區降低光源以大自然光影的流動、變化,搭配上舒緩輕柔的音樂,讓大家進入這個空間內可以放鬆緊張的情緒,搭配冥想練習,在喧鬧的都市裡提供一個可以放下煩躁,感受自己呼吸,來場極度沉浸式的放鬆,找回平靜、穩定的力量!

走出沉浸體驗區,互動交流區以三大主題色所組成的互動牆更是超好拍,走入指定區域白牆上便會映照出紅、綠、藍三色剪影,呼應此次lululemon的三大主軸,紅色代表「身體physical」、綠色則代表「社群Social」、藍色代表「心靈mental」。

展場內也延伸主題色以紅、綠、藍分別出lululemon三大人氣系列,紅色是跑步系列(Run)、綠色是訓練系列(Train)、藍色是瑜伽系列(Yoga),可以根據不同的運動、心靈狀態挑選適合的單品,也鼓勵人們可以用最自在的模式動起來,從運動或是冥想中尋找最好的自己,掌握身心幸福的平衡!

超大的互動留言牆,不只好拍更可以留下你對身心幸福的期許與心願,或是單純留下互相打氣交流的小語,比起社群上的文字,親手寫下的內容更有溫度,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

在活動現場購買lululemon everywhere belt bag即可獲得任意2個專為此次活動推出的限定小徽章和吊飾,上面的打氣標語真的超可愛,背上它出行就能為自己帶來力量!

三大展區走一圈肯定也渴了,lululemon也貼心設置放鬆飲,只需要拍照打卡就可以免費兌換飲品,讓參展者舒適、自在於展區內玩耍。

lululemon「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在活動開幕當天與 VIP 派對上,邀請 J.Sheon、 LÜCY 於現場分別接力演出成名曲『輸情歌』以及『CACTUS』,以輕鬆的律動,為身心幸福的主題揭開序幕。

逛完一圈展覽,各位肯定也對於身心幸福與尋找自我收穫良多,而擁有獨自見解的J.Sheon則和COOL編分享到「尋找自我、愛自己不外乎就是稍微自私一點,為自己多想一點,就能達到身心平衡」,面對資訊爆炸的時代,過多的社群資訊量總是讓人心煩氣躁,當J.Sheon尋求平靜時則會選擇放下手機找自己的朋友出來面對面的暢聊,吸取彼此最近的生活經歷,這正是他保持平靜、身心幸福的小訣竅。

小賴則和COOL編分享他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會先坐在床上閉上眼睛深呼吸,聆聽與感受自己的呼吸頻率,調整好狀態迎接新的一天,每當做完這些儀式感,就會覺得充滿力量!也推薦COOL的讀者們每天早上都可以試試看!不要只追求外在的健康,更要重視身心健康的平衡!

沒來得及參與到展覽的各位也沒關係,去一趟lululemon尋找適合你的單品,別因為忙碌和焦慮而丟失自我,這正是此次「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想傳遞的核心精神,沒有什麼比愛自己更重要的,愛自己更不能只是說說而已,各位快行動起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