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美網紅拼「0 元遊日本」計畫,逃票、裝病樣樣來引發日本網友眾怒!

不只台灣人愛去,自從國境開放之後,日本也是許多歐美國家來亞洲旅遊的首選,更是歐美網紅超愛拍影片介紹的國家之一。不過最近有一位擁有將近 250 萬訂閱的惡作劇網紅 Fidias Panayiotou 上傳了一部名為「I Traveled Across Japan For Free」的影片,教大家如何「免費遊日本」引發了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

免費遊日本!惡作劇網紅遭公車司機扭送警局!

在影片中總共有三位 youtuber 參與這個計畫,這三位網紅計畫從長崎出發到青森,幾乎是從日本本島最南端到最北端,最先抵達者可以獲得一萬美金的獎勵。為了達到免費旅遊的目的,他們不斷地在途中向路人借錢搭車,或是裝傻自己聽不懂日語不願意補上公車的零錢費用,還被司機帶到當地警局。其他像是躲在新幹線的廁所中逃票、假裝自己身體不舒服等等的招數都被用上。

破壞日本交通秩序!日本網友氣壞了!

雖然最後這幾位網紅剛好都遇上了熱心的日本人,願意讓他們搭自己的便車,不過影片公開之後三位網紅的違法行為依然讓日本網友非常不爽,甚至要求日本 JR 應該要起訴逮捕這幾位外國人,雖然影片換來了流量,當相信這幾位網紅很有可能從此成為日本網友抵制的黑名單啦!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