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月天」冠佑女兒「小玫瑰」正式出道! 17 歲生日發行新歌,天團老爸譜曲助陣!

roselyn_1020@instagram

「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寶貝女兒「小玫瑰」,近日剛度過 17 歲生日,她在生日當天驚喜釋出新歌〈 SO FAR AWAY 〉,正式進軍歌壇,這首歌由她親自填詞、爸爸譜曲,亮眼美貌和清甜嗓音掀起熱烈討論!

#冠佑正妹女兒「小玫瑰」進軍歌壇

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正妹女兒「小玫瑰」劉芯妤,擁有亮眼美貌和纖細長腿,清秀五官和青春氣息格外引人矚目,近年「小玫瑰」有女初長成,蛻變為清純美少女,在爸爸的薰陶之下,對音樂不僅有天份也有熱忱, 20 號「小玫瑰」無預警在 Instagram 推出新歌〈 SO FAR AWAY 〉,無論是外型或是歌藝都令外界大感驚艷。

#以新歌做為自己的 17 歲生日禮物

「小玫瑰」將新歌〈 So far away 〉送給自己,作為 17 歲生日禮物,她表示:「此時此刻,想請你們戴起耳機跟我一起聽, 16 歲的喜怒哀樂、風風雨雨、高潮迭起感覺還沒有結束, 1 7歲就向我揮手大步走來,如果這些喜怒哀樂的記憶是一顆種子,希望在這一年發芽的過程,我都能慢慢分享給大家。」,爸爸冠佑也同步轉發女兒「小玫瑰」的新歌,同步寫下感言:「原來妳已經 17 歲了…🥹原來爸爸一直都捨不得妳長大!爸爸只想跟妳說,沒有期待妳多有成就,或多麽亮眼,只期許妳未來保持妳的善良,保持妳的初衷…」。

#外型酷似美女媽媽王行芝

「小玫瑰」近年出落得亭亭玉立,甜美可愛的臉蛋,遺傳自美女演員媽媽王行芝,冠佑過往就曾經曝光母女兩人 16 歲的模樣,清秀五官如出一轍,讓人大讚根本就是神基因。 17 歲的「小玫瑰」迷人美貌和音樂才華盡得父母真傳,被網友譽為是最美星二代。

#清甜嗓音令網友驚豔

「小玫瑰」進軍樂壇的第一首歌曲由她本人填詞,爸爸冠佑譜曲並擔任製作人,新歌上架後網友回應相當踴躍:「玫瑰的嗓音真的太好聽了,爸比曲子寫的好棒❤❤❤❤❤」、「那個在五月天《為愛而生》專輯裡獻出來到世界的第一聲哭聲的小嬰兒,已經長大成美少女,展現音樂才華了呢,真的蠻感動的」、「真是好大的驚喜呢,相信妳的家人都會為妳感到驕傲❤️玫瑰寶貝,生日快樂🎂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期待妳更多的作品,加油~💪」、「初見妳時還是滿臉稚氣的小女孩,如今長成成為從容優雅的青春女孩。妳和妹妹永遠是爸爸媽媽心裡的驕傲,妳非常棒、加油喔❤!」、「小玫瑰很厲害,真是重磅的驚喜,詞跟唱也很好,跟爸爸合作很溫馨,等待第一次公開演出,支持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