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率領美國奪回金牌榮耀!Nike Kobe 4 Protro “Gold Medal” 將於 2024 奧運前夕復刻登場

為討回在世界盃籃球賽身為世界第一強權的顏面,近期不少 NBA 球星紛紛表態將代表美國隊參戰 2024 巴黎奧運,令全球球迷都期待屆時將能看到美國的夢幻陣容。而同時運動品牌 Nike 為迎接奧運即將到來,就宣布正式復刻 2009 年紀念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拿下奧運金牌的 Nike Kobe 4 Protro “Gold Medal”,為明年推出的奧運特別版配色球鞋開啟第一槍。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Nike Kobe 4 Protro “Gold Medal” 2024 年重啟復刻

“Gold Medal” 為 2009 年曾推出的 Nike Kobe 4 經典配色之一,當初是為紀念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於 08 年北京奧運奪下金牌,儘管當時 Kobe 穿著的鞋款為 Nike Hyperdunk 2008,但彰顯金牌榮耀的配色設計,依舊奠定該款配色在鞋迷們心中的崇高地位。

Nike Kobe 4 Protro “Gold Medal” 此次以原版配色回歸,不過科技配置採用 Protro 的復刻形式。鞋面以白金色為主軸,鞋頭與後跟都輔以象徵金牌的亮金色,上頭點綴了蛇紋紋路,呼應Kobe 的曼巴形象。其餘部分像是 Flywire 以及鞋舌都採用美國隊的代表色系,後跟背號從原先的 24 號改為 Kobe 國家隊的 10 號,鞋墊上印有奪下金牌的日期 08.24.08,每處細節都充斥著紀念意義。

kobe 4 金牌

kobe 4 金牌
kobe 4 金牌
kobe 4 金牌
kobe 4 金牌
kobe 4 金牌

image via zSneakerHead

Nike Kobe 4 Protro “Gold Medal” 將於 2024 巴黎奧運前夕正式發佈,作為慶祝夏季奧運會登場的球鞋之一。據了解會於秋季在 nike.com 以及指定店點登場,售價為 $190 美元,請各位鞋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