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愚人節提前了?IKEA 超狂新口味「哇沙米霜淇淋」即將開賣。網友:期待被嗆!

愚人節提前了?IKEA 超狂新口味「哇沙米霜淇淋」即將開賣。網友:期待被嗆!

還記得上個月,「被家具耽誤的雙淇淋店」IKEA 要網友一起加入霜淇淋新口味的票選環節嗎?稍早 IKEA 宣布最終結果,由「哇沙米霜淇淋」勝出,下個月 1 號有到 IKEA 美食小站的話,別忘記去品嚐一下嗆感芥末與濃醇奶油結合的奇妙滋味呀!

哇沙米霜淇淋勝!11/1 IKEA美食小站開賣

IKEA 霜淇淋一直以來都是美食小站的銷售常勝軍,每每推出新口味都造成大轟動。今年 9 月以「哇沙米霜淇淋」跟「豆漿醬油膏油蔥酥霜淇淋」邀請全台網友進行二選一,超狂全新口味吸引大批網友引爆留言區,貼文累計超過 3,000 名網友按讚,更吸引近 1,300 則投票留言,網友直呼 IKEA 小編出了世紀難題,超狂口味讓人難以抉擇,忍不住留言「小編讓我們很困難!」、「確定這不是愚人節企劃嗎?」;也紛紛開玩笑表示「還是乾脆兩種口味加在一起」、「是世界末日的話要選哇沙米(芥末日)」、「不要亂搞唷~」,一票留言笑翻網友。

IKEA哇沙米霜淇淋

IKEA哇沙米霜淇淋
IKEA哇沙米霜淇淋

IKEA獵奇霜淇淋大戰,最終由擁有獨特嗆辣滋味的「哇沙米霜淇淋」以686票比599票贏得勝利! IKEA這次將嗆鼻辛辣的芥末與濃郁醇厚的奶油完美結合,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霜淇淋綿密微甜的口感,當霜淇淋逐漸在口中融化,則會慢慢湧出芥末帶來層層的嗆辣尾韻,從鼻腔逐漸感受到酸澀,眼睛也會微微泛淚,感受「哇沙米霜淇淋」絕無僅有的驚艷滋味。

IKEA哇沙米霜淇淋將於 11/1~11/30 在美食小站限時販售,快來 IKEA 見證這場獵奇票選大戰的成果,品嚐由網友投票選出的欠嗆風味,一同挑戰你的味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