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獸」霍華德確定不在台啤雲豹開季名單! Hassan Whiteside 傳聞有望來台, GM 顏行書坦言確實有接觸!

台啤雲豹今日舉辦開季記者會,除了宣布永豐銀行冠名贊助之外,其中「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並不在名單之中,不過關於球隊有意延攬另一名 NBA 球星 Hassan Whiteside 的傳聞,球團卻給予正面回應。

雲豹上賽季重磅簽下霍華德,這位前 NBA 超級球星也代表球隊出賽,展現十足的競爭力,雖然最終未能率隊打進季後賽,不過魔獸卻帶來滿滿話題,雙方之間的合作可說是雙贏。

不過球季結束後,霍華德想要重回 NBA 一度傳出金州勇士對他有意,雲豹 GM 顏行書也坦言若有這樣等級的球隊延攬他,雲豹方面確實很難將其留下,今天在開季名單中他也不在其中。

稍早有消息指出,雲豹仍然希望能延攬 NBA 級的球員入隊,最新鎖定的目標就是「白邊」 Hassan Whiteside 。對此,顏行書坦言確實有和對方接觸,直言「希望能找像霍華德、懷特塞德這樣等級的球員,創造一個三贏的局面。」

顏行書表示,這樣子的球員來台能給球迷帶來看多看點,同時也能讓世界更關注台灣籃球。他透露目前 Whiteside 方面還沒確定要來,但已給予善意回應,大家可以期待。

雲豹新賽季陣容目前有蔣淯安、陳孝榕、盧捷閔、林信寬、高錦瑋、鄭瑋、阿拉薩、黃鎮、李啟瑋、羅振峰、劉元凱,而洋將則是威廉斯、漢密爾頓及克羅馬。

Source:台啤雲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