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ICE 成軍 8 周年!粉絲見面會周子瑜 3 套造型萌翻,女神 PO 文慶賀竟暗藏巧思!

thinkaboutzu@instagram、twicetagram@instagram

比起 BLACKPINK 因續約問題吵得沸沸揚揚,近日 TWICE 開心慶祝成軍 8 周年,人氣成員周子瑜在粉絲見面會上換穿 3 套造型,甜美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她隨後在 IG 發出慶賀貼文,也被粉絲發現暗藏巧思呢。

# TWICE 成軍 8 周年舉辦粉絲見面會

南韓人氣女團 TWICE 近來慶祝成軍 8 周年,熱情舉行粉絲見面會,多年來 9 名成員全部續約,在南韓演藝圈實屬難得,這場粉絲見面會以 1990 年代為主題,設計了復古舞台和懷舊遊戲, ONCE ( TWICE 粉絲名)更精心準備了蛋糕、寫真集、影片和合唱活動,現場氣氛溫馨感人,讓 TWICE 直呼「讓我們繼續迎接 9 週年、 10 週年、 20 週年以及永遠」。

#顏值擔當周子瑜以 4 種語言道賀

thinkaboutzu@instagram

TWICE 顏值擔當兼人氣成員周子瑜,以韓、日、中、英、文寫下:「萬斯~ 8 週年快樂」,這 8 年來子瑜的成長觀眾都有目共睹,從當年離家背景北漂追夢的的小女孩,到如今 IG 坐擁 1245 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國際女神,一舉成為台灣最多人數追蹤的人氣巨星。

#女神 3 造型萌翻天

thinkaboutzu@instagram

周子瑜在 TWICE 8 周年粉絲見面會換穿 3 套造型:黃藍相間的復古大學 T 、毛茸茸的粉白吊帶褲裝和「 TWICE 08 」無袖中空背心搭配俏麗短裙,可愛的裝扮萌翻粉絲,與隊員們的親密互動,更可見 8 年來攜手打拚的深厚情誼。

thinkaboutzu@instagram

thinkaboutzu@instagram

#子瑜 PO 文暗藏巧思

周子瑜慶祝 TWICE 8 周年粉絲見面會的發文,其實暗藏玄機, po 出之後被粉絲發現這是第 100 則貼文,讓人大嘆女神真的「揪甘心」,也讓許多網友獻上祝福:「 8 週年快樂!子瑜一直以來辛苦了❤️我們會陪你一起一直走下去的」、「 TWICE & ONCE 8 週年快樂✨💖」、「萬斯永遠愛你~」、「子瑜好可愛啊😍😘出道 8 年快樂..讓我們一直繼續開心快樂💕💚💛💙💜」、「女神怎麼永遠那麼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