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垣結衣婚後人氣下滑!女神成人妻美貌打折?網驚:「這是我老婆嗎?」

aragakiyui_fanspage@instagram

日本女神新垣結衣憑著初戀美顏和純淨氣質,榮登觀眾心目中的「國民老婆」,但在與《月薪嬌妻》星野源結婚之後,她在各大票選活動當中不再佔據第一,人氣似乎稍稍下滑。近日新垣結衣拍攝廣告寫真時,大膽嘗試暗黑風格和厭世臉,竟被酸民狠吐槽:「沒以前可愛了!」,隨後出席電影節又被拍到雙頰浮腫,讓網友大驚失色:「這是我老婆嗎?」。

#新垣結衣婚後人氣小跌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以清新氣質和純淨透明感深受觀眾喜愛,她在 2021 年 5 月宣布與《月薪嬌妻》同劇男星星野源結婚,無預警喜訊震撼影迷,也讓男粉絲紛紛心碎。新垣結衣過去向來都是「最理想女友」、「最不希望她結婚」…等票選活動和排行榜冠軍,曾經連續蟬聯多年霸榜,獲得「國民女友」、「國民老婆」的封號,然而婚後卻不只落馬前 3 名,前陣子更跌出榜外,成為人妻後新垣結衣的人氣似乎開始下滑。

#最新寫真呈現暗黑風格

名氣響叮噹的新垣結衣依舊是時尚品牌的寵兒,最近替 LV ( Louis Vuitton )拍攝形象寫真,以黑白照片呈現出經典風範,新垣結衣收起招牌燦爛笑顏、甜美形象,表情高冷地提著最新包款,冷酷的率性風格還真的讓人有些不習慣呢。

#厭世臉一度讓人認不出

新垣結衣在另一張 LV 彩色形象照當中,擺出時尚圈最夯的厭世臉,死板的表情讓人一度認不出,竟遭酸民吐槽:「沒以前可愛了!」、「奇怪的表情」、「真是一團糟」、「結衣招牌微笑在哪裡?」、「這是我老婆嗎?」,新垣結衣近期風格突如其來地轉變,從甜美到暗黑轉換太突然,讓網友們都不買帳。

#東京國際電影節疑似雙頰浮腫

新垣結衣 23 號出席第 36 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她穿著一身保守的黑色套裝登場,意外被攝影師捕捉到雙頰浮腫的照片,女神美貌瞬間打折,空靈氣質盡失,空氣感瀏海稀疏地飄散在額頭,讓不少網友感到吃驚,新垣結衣難得失誤,讓人見識到女神竟也有星光黯淡的時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