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私著曝光!女大生風格又甜又辣,睡衣、拖鞋造型令人跌破眼鏡!

skuukzky@instagram

南韓女神秀智近期在 Netflix 新作《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當中飾演退役 K-pop 偶像「李斗娜」,初戀系美顏和青春俏麗的氣息令男主角梁世宗怦然心動,也擄獲了廣大觀眾的心,外型姣好的秀智從光彩照人的舞台造型到樸素睡衣、居家拖鞋…等,通通都能穿出女神範兒!

#頂級偶像舞台造型閃耀動人

擁有「國民初戀」封號的女神秀智,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原本是演藝圈中最頂級的頭號偶像「斗娜」,某天卻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出現在大學合租公寓當中…劇中「斗娜」在偶像時期是團體當中的 C 位,不免讓人想起她過往曾是 miss A 的門面擔當,這個角色由她來演出最適合不過了!秀智在劇中的舞台造型充斥著閃耀亮片、浮誇羽毛和精緻珠飾…,這也讓她在台上顯得光彩照人,明豔亮麗。

skuukzky@instagram

#女大生辣妹風格又甜又辣

秀智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從萬人景仰的頭號巨星,瞬間成為青春俏麗的女大生,裝扮也變得簡單許多,白色細肩帶背心搭配棕色長褲,或是淺藍色短版上衣下著格子褲裝,露腰的設計讓她在隨性穿搭中增添了性感氣息,「斗娜」偶爾穿上中性風格的棒球外套,讓青春洋溢的神采更充滿年輕朝氣。

#睡衣、拖鞋居家風格可愛爆擊

最近賣力為戲宣傳的秀智,前幾天在 IG 上 PO 文表示:「斗娜最喜歡的零食是哪一種呢?」,她穿著粉色長袖上衣搭配純白短褲,看起來相當慵懶夢幻,側身露腰剪裁小露性感,這一套裝扮其實在劇中就曾經出現過,令人驚訝的是秀智腳踩粉紅色的居家拖鞋,看起來既意外地接地氣,卻又不失甜美,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斗娜」最新裝扮曝光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的熱播讓秀智的妝容、髮型和穿搭全都掀起討論,有別於過往在舞台上閃耀動人、在校園裡青春洋溢和在場外居家可愛的模樣,秀智近來換上一身保守的黑色套頭毛衣,搭配彩色披肩圍成的裙子,出乎意料地露出嚴肅表情,這一場戲拍攝的景點在日本,讓劇迷忍不住猜想「李斗娜」是不是遇上了什麼麻煩,再次引發劇迷們的強烈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