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老闆稱未來不會再有球員穿「 35 號」! Kevin Durant 獲得球衣退役待遇,本人豪氣表示:「我的成就夠資格!」

「 KD 」Kevin Durant 曾為灣區打下兩座冠軍,自己也獲選為 FMVP ,他在這裡有過美好時光,勇士老闆 Joe Lacob 今天鬆口表示不會在有勇士球員穿上「35 號」球衣,等同將退役他的背號,對此前者也做出回應。

太陽主將 Kevin Durant 在 G2 命中率不佳,總命中率僅 37 %,三分球則是 12 投 2 中,這樣的表現自然也遭到外界瘋狂嘲諷。

Lacob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只要我還是這支球隊的老闆,其他球員就不會再為勇士隊穿 35 號球衣了。」這就等同於勇士將退休 Durant 的 35 號球衣。

而 Durant 聽聞此事後也豪氣地表示,「他應該這個做的,看看我的履歷,這可以夠資格獲得退役球衣的榮譽了,對嗎?我是否希望我在這的付出得到肯定? 當然,我喜歡這樣。 我在那裡度過了一些美好的時光。 與很多人建立了牢固的關係。」

「我愛那支球隊。」 Durant 說自己喜歡在勇士打球的時光,也很喜歡那支球隊。就算自己之後離開了,人們也不應該懷疑這些事情。

太陽主將 Kevin Durant 在 G2 命中率不佳,總命中率僅 37 %,三分球則是 12 投 2 中,這樣的表現自然也遭到外界瘋狂嘲諷。

那麼, Durant 有沒有想過,「如果」他留在勇士隊會怎麼樣?對此這位超級得分手表示自己不會想關於如果的事情,「我經歷了很多,從中理解到更多東西,我搬到了這個國家的不同地方。那段時間有很多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簡單地進行比較的原因。」

Durant 在離開勇士隊之後,唯一一次重返勇士主場(已變更到大通中心)是在 2021 年 2 月 14 日代表籃網隊進行客場賽事。然而,由於新冠病毒疫情,球迷被禁止進場。因此今年球季的開幕戰, Durant 與主場球迷之間的互動,也吸引外界關注。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