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潮必收!LEGO Idea 釋出全新 Air Jordan 11 球鞋積木模型,哪位鞋頭想要來一雙?

作為經典不敗的最佳代表之一,Air Jordan 11 走過了無數個年頭、幾經了數十種迭代,最終成為了你我球鞋中缺一不可的人氣收藏,而有關鞋款相關的藝術作品、改製或是致敬,更是不乏討論並以不同樣貌呈現,但你可曾想過風靡全球的益智玩具 LEGO,繼一眾的跨領域合作之後,未來也可能有波鞋的相關成品誕生?

坐等發售!Air Jordan 11「LEGO」模型發佈

圖片來源:LEGO

近期,匈牙利設計師 Tamás Borján 巧手打造的球鞋「積木」在網上釋出,整體向 Jordan Brand 經典鞋款 Air Jordan 11 致敬,並採用黑、白交錯的兩款零件,拼湊成 11 代招牌配色 “Concord” 的經典模樣,此外,細節還不忘運用灰黑元素,以及咖黃鞋底,還原中底之下所應承載的久置泛黃與碳纖維科技,處處用心可說是頗有味道,更何況還有 23 與喬丹飛人在後頭加持。

image via LEGO

不過,這款 Air Jordan 11 LEGO 目前還僅在 LEGO Ideas 上發佈,意即要正式販售還需要 10,000 名支持者認可與官方專家評估,想入手的鞋頭朋友,不妨繼續期待一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