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幕戰火藥味濃厚!詹皇遭 Reggie Jackson 踩腳倒地噴進三分,金塊球迷贏球後大喊:「誰是你爸爸?」

NBA 2023-2024 賽季今日火熱開戰,開幕戰由衛冕軍丹佛金塊於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FMVP Nikola Jokić 全場狂轟 29 分 13 籃板 11 助攻,搭配 Jamal Murray、Kentavious Caldwell-Pope 合攻 41 分,儘管湖人先發五人得分全數上雙,終場湖人依舊以 107:119 敗北,苦吞開幕戰 7 連敗,賽後金塊球迷還對砍下 21 分的 LeBron James 嘲諷說道:“Who’s Your Daddy?”

此役金塊在 Nikola Jokić 的帶領下,首節就取得 34:20 雙位數領先。不過第二節湖人靠著 Anthony Davis 半場攻下 17 分的挹注下,中場湖人追到僅剩五分落後。下半場湖人一路緊咬,全員在進攻端都有發揮,一度雙方只剩下三分差距,無奈遭到金塊終場前拉出一波攻勢,Anthony Davis 下半場完全沒有得分,只靠詹皇的湖人最終無力反撲,比數 107:119 金塊獲勝。

湖人

湖人
湖人

image via brkicks

這場宿敵之戰,比賽過程中燃起不少對戰話題,像是第二節時,Reggie Jackson 就於底角接獲隊友傳球,只見他一個試探步不慎踩倒來防守的 LeBron James 腳,讓詹皇直接摔倒,隨後便穩穩砍進三分外線,獲得全場球迷的掌聲歡呼。而在確定贏球之後,還有金塊球迷對著 LeBron James 喊道:“Who’s Your Daddy?” 這樣的挑釁也於網路上引起話題,更加深了日後兩隊交手的討論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