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一甲子的電影魅力!金馬60 x PORTER 特別限量款星辰圖騰 托特包 走自己的星光大道

台灣販售預告|一甲子的電影魅力!金馬60 x PORTER INTERNATIONAL「STARRY」走自己的星光大道

2023「第 60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 11/25 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迎接走過一甲子的年度華語電影盛會,PORTER INTERNATIONAL 二度攜手金馬,量身打造限量款金馬 60 STARRY 星辰圖騰托特包,鼓勵所有在夢想道路上秉持自我的實踐家,提起星光熠熠的包款,堅定走出自己的星光大道。

金馬60 x PORTER INTERNATIONAL星辰圖騰STARRY托特包

走過一甲子的金馬 60,今年以「從經典確立未來」為主題,強調新舊共融,面對充滿改變挑戰的未來,仍展現持續前進的精神。而二度攜手金馬的 PORTER INTERNATIONAL 也在本次聯名推出的 STARRY 托特包。融入金馬 60 的不朽精神,隨著光影流動而閃耀細緻光芒的 STARRY 星辰圖騰元素,如同金馬電影與演員們不斷帶給大家奇幻與驚喜。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previous arrownext arrow
Slider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previous arrownext arrow
Slider

金馬 60 x PORTER INTERNATIONAL 特別限量款 STARRY 托特包,除了作為金馬 60 入圍者禮品之一,11/1 起 PORTER 也在 PORTER 官方網站等限定通路、限量販售此次聯名推出的 STARRY托特包,一起感受金馬 60 的電影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