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一起四手聯彈嗎?上海正妹「櫻晚 GiGi」低胸彈琴爆紅 多才多藝被封「微博女神」!

看到正妹時,總是會忍不住多瞄幾眼,而看到擁有好身材又穿著低胸的正妹時,則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看,那麼再加上爆乳又擁有會彈鋼琴這項才藝的正妹時,相信這眼睛早就離不開她身上了吧?近期便有一位來自上海的氣質正妹「櫻晚 GiGi」在網上爆紅,身兼模特兒、直播主的她擁有 G 罩杯的好身材,而平時喜歡穿著爆乳上衣彈琴的櫻晚 GiGi,每每練琴時,胸器快掉到琴鍵上的畫面根本讓人難以移開視線!

櫻晚 Gigi 在微博上有 30 萬粉絲追蹤

擁有 170 公分與 G 罩杯的上海正妹「櫻晚 GiGi」,1990 年出生的她最早透過微博分享穿著性感美照而引起討論,留著一頭浪漫長捲髮、皮膚白皙並擁有唇紅齒白的標緻臉蛋,櫻晚 GiGi 經營社群平台的時間並不長,不過卻憑藉著一張張性感誘人的照片,以及既會彈鋼琴、畫畫,又會自己剪接影片的多才多藝,而吸引了大批粉絲,在微博上不僅有著近 30 萬粉絲大軍,X 以及 Instagram 也分別有 12、13 萬追蹤人數,也被許多粉絲稱作是「微博女神」。

櫻晚 Gigi 雖然時常拍攝性感作品,但對私生活保密到家

不過要說讓櫻晚 GiGi 走紅的,或許絕對屬她經常穿著低胸上衣彈琴的畫面,擁有 G 罩杯的她,豐滿上圍經常掉到琴鍵上的畫面,也讓粉絲不知是該聽她的琴藝,還是該看她的傲人美胸。

除了社群平台外,櫻晚 Gigi 也正發展她的 Youtube 頻道

而櫻晚 GiGi 曾在微博上提到,會喜歡拍攝這類型的性感照片,除了是滿足自己的創作慾以外,再來是她認為「性感是本質上所開出的花,也是結合審美後所產生的理性產物」,透過運鏡、構圖等創作出一張張極具誘惑的作品,便是櫻晚 GiGi 的興趣,不過也因此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啦!如果想看更多消息,還請持續追蹤 COOL 潮流生活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