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手機就交給中指貓保護吧!CASETiFY x RIPNDIP 聯名系列

中指貓~超派!CASETiFY x RIPNDIP聯名系列

不斷與全球各地藝術家、品牌跨界合作的 CASETIFY,這次找來街頭服飾品牌 RIPNDIP 推出聯名系列。以南加州的滑板及衝浪文化為設計靈感,完美體現了 RIPNDIP 俏皮詼諧的品牌風格。

中指貓~超派!CASETiFY x RIPNDIP聯名系列

RIPNDIP 的服飾及配件以鮮明配色及搞怪圖案設計聞名,本次 RIPNDIP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品牌標誌性的休閒叛逆風格轉化為時尚科技配件,擁抱創意與樂趣,且富含加州時尚色彩,大膽翻玩流行元素,消費者可在 CASETiFY 經典的手機殼上發現品牌獨一無二的叛逆中指貓 Lord Nermal,與它一起透過最有「態度」的電子配件恣意展現自己的無所畏懼和獨特魅力!

目前,RIPNDIP x CASETIFY 聯名系列產品適用於 iPhone 及 Android 等多元手機型號的強悍防摔手機殼,另有 MacBook 與 iPad 保護殼、AirPods 保護殼、PowerThruTM 磁吸行動電源與無線充電盤等產品,已可在全台灣北中南三間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官方網站正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