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濃厚Cyberpunk風格!Nissan於東京車展推出Hyper Force概念車!

這是新的Nissan GT-R嗎?配備AWD全輪驅動、固態電池還有驚人的馬力,瘋狂的外觀彷彿這輛車剛從2077的夜城開過來。

這是新的Nissan GT-R嗎?配備AWD全輪驅動、固態電池還有驚人的馬力,瘋狂的外觀彷彿這輛車剛從Cyberpunk 2077的夜城開過來一般!

這輛名為Hyper Force的概念電動超跑,被外媒譽為電動版的GT-R,繼承了GT-R傳統的風格和性能特點。這次Nissan在2023 Japan Mobility Show上亮相,象徵著Nissan在未來在電動車產業的蓬勃野心

Hyper Force概念車配備一顆1,000KW的固態電池,動力單元部分則有瘋狂的1,341匹馬力設定,搭配「e-4ORCE」全輪驅動科技,不僅讓Hyper Force擁有出色的動力表現,還有非常瘋狂的加速性能。

外觀部分,Hyper Force雖然很有自己的風格,卻也讓人一眼辨識到GT-R的特點,包括方正的車身輪廓、四個尾燈和充滿凶狠的正面造型。Hyper Force的空力套件可不只是霸氣而已,採用高強度碳纖維保證輕量以外,符合空氣動力的造型也能有效增強下壓力,在外觀部分則是由賽車部門Nismo合作開發。輪框也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也有助於冷卻制動系統。

你有想過在車上玩賽車遊戲的感覺嗎?Hyper Force除了具備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而當停車後,駕駛者還可以通過VR頭盔藉由Hyper Force享受操控賽車遊戲的樂趣。真的不得不佩服Nissan對未來電動高性能跑車的超前部屬,除了環保、高性能以外,更具備高度智能化的元素。

Source / Niss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