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詹杜大戰」! KD 狂砍全場最高的 39 分、詹皇貢獻準大三元,看一場少一場了!

睽違 5 年後,「詹杜大戰」再度上演,兩人不負眾望的奉獻了一場頂尖對決, LeBron James 攻下接近大三元的數據, Kevin Durant 也拿到全場最高的 39 分,讓兩人之間的經典對戰又添一筆,洛杉磯湖人終場以 100 : 95 戰勝鳳凰城太陽。

在 Bradley Beal 和 Devin Booker 今天都因傷缺陣下, KD 扛起了球隊進攻端的重責,上場 39 分鐘, 28 投 14 中,得到 39 11 籃板。 James 也不讓他專美於前,打了 35 分鐘, 14 投 7 中,得到 21 分 8 籃板 9 助攻 2 抄截 2 阻攻。

賽後 Durant 表示,自己從學生時期就會關注 James 的表現和影片,承認對方對自己的生涯影響很深,「我來到聯盟,也想像他那樣打出高水準。所以我總是拿自己和他去對比,但如果你能達到或完成一部分他做到的事情,那就說明你自己的表現也非常紮實。 他是每個球員的典範,他為聯盟每一位球員都樹立了一個好榜樣。」

而 James 也對 KD 充滿敬意,直說「你不會將這些時刻視為理所當然。我們生涯剩餘的交手機會也沒有那麼多了,我們剩餘的交鋒不多了。所以我們努力擁抱它,從中享受到樂趣,我們享受它。這是兩 位歷史最佳級別的球員,能夠和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同場競技是我的榮幸和趣事。」

這場比賽中, Darvin Ham 也喊出暫停讓 James 喘口氣,對此他表示,「當你的競爭心在湧動,當兩位歷史級別的偉大球員在場上那般捉對廝殺,在那種情形下你很難下場休息。」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