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受大罷工影響!《白雪公主》真人電影宣告將延至 2025 年上映,首張正式劇照曝光!

雖然在上個月,美國演員和廣播電視人聯合工會與製片廠達成了初步協議,不過由於談判尚未完成,因此演員們的罷工行動仍在持續當中,這迫使各大片廠不得不繼續推遲新片的上映檔期。在最新一波的延期名單中,迪士尼宣佈了原先將於明年登場的《白雪公主》真人電影,將更改至 2025 年上映的消息。

圖片源自官方

《白雪公主》真人電影、皮克斯新作《艾立歐:第三星公關》雙雙延期!

華特迪士尼影業表示,受到美國演員工會罷工行動的影響,預定於 2024 年 3 月 22 日上映的《白雪公主》(Snow White)真人改編電影,將延期至 2025 年 03 月 21 日推出。除此之外,預定於 2024 年 03 月 01 日上映的皮克斯最新動畫《艾立歐:第三星公關》(Elio), 也將延期至 2025 年 06 月 13 日上映。

圖片源自官方

首張官方劇照釋出,角色正式造型曝光!

圖片源自官方

雖然延期的消息可能會令有些朋友感到失望,但各位也先別急著傷心,因為迪士尼也同步公開了《白雪公主》真人電影的第一張正式劇照,在圖中,大家可以首次見到由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所飾演的白雪公主,以及其他七位小矮人 Doc(萬事通)、Grumpy(愛生氣)、Happy(開心果)、Sleepy(瞌睡蟲)、Bashful(害羞鬼)、Sneezy(噴嚏精)以及Dopey(糊塗蛋)的電影造型,不知道是否跟大家預想中的一樣呢?不過這並不代表劇照會與電影的內容一致,至於實際表現會是如何,就等到電影上映時一起來揭曉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