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郭富城生日眾星雲集!許久未見 「傳奇女星」邱淑貞也來了,素顏露面胖了照樣美

邱淑貞久違現身,在郭富城生日會上開心合照。(圖:IG)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當年在許多作品中因為精湛的演技加上火辣的身材,快速成為不少男性的夢中女神,更是鼎鼎大名的擋泥板傳奇。 1999 年閃電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之後,便專心於家庭生活, 2 人婚後育有 3 名女兒,各個更都遺傳到媽媽的絕美顏值。許久沒有露面的邱淑貞,最近驚喜現身男神郭富城的生日會,不少粉絲看到照片之後都大讚「還是一樣美!」

圖片來源:IG

邱淑貞久違現身

郭富城 26 日開心慶祝 58 歲生日,辣模太太方媛也準時替先生舉辦生日會,一家四口開心曬出合照,看起來超級甜蜜。而郭富城的好人緣更是無法擋,包括楊千嬅老公丁子高等人都到場送上祝福。在一系列照片中,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許久沒有露面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她與先生沈嘉偉一起現身,只見她沒有化妝,露出甜甜微笑站在郭富城身旁,一身寬鬆上衣與褲裝也看起來有些豐腴。

郭富城生日會上,與太太方媛開心合照。(圖:IG)
郭富城生日會上,與太太方媛開心合照。(圖:IG)
邱淑貞與先生前往郭富城生日會送上祝福。(圖:IG)
邱淑貞與先生前往郭富城生日會送上祝福。(圖:IG)

邱淑貞現年 55 歲,今年 4 月她曾被目擊現身迪士尼樂園,當時身材就已經引發討論,而這次現身鏡頭前,雖然有些圓潤,但超高顏值依然能打。不少粉絲看到自己心愛的女神都樂喊「真的美死了!美死了」、「發福還是漂亮!」據悉她的大女兒,現年 21 歲的沈月現在已經是各大精品時尚圈的寵兒,一雙大眼完美遺傳媽媽神顏,讓粉絲大讚基因實在太好了。

邱淑貞女兒們各個都是高顏值。(圖:IG)
邱淑貞女兒們各個都是高顏值。(圖: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