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家都是忠實粉絲!八村壘現身「蠟筆小新」最新動畫,曝配音感想:就像美夢成真!

日本 NBA 球星八村壘(Rui Hachimura)於 2019 年被華盛頓巫師選中,成為日本首位 NBA 第一輪被挑中的球員,混血的身份加上優異的身體素質,使八村壘被日本球迷們視為籃球希望。這幾年被交易到了洛杉磯湖人,八村壘的人氣不侷限於亞洲迅速上漲,除了來自日本的廣告邀約不斷外,他近期還宣布演出台灣民眾的童年卡通《蠟筆小新》最新動畫《肥嘟嘟左衛門歷險記:太空灌籃》,不僅現身劇情中還親自配音,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火熱話題。

image via 達志影像

八村壘現身「蠟筆小新」最新動畫

據了解,本次八村壘現身的《蠟筆小新-肥嘟嘟左衛門歷險記:太空灌籃》將會以洛杉磯城鎮為背景,劇情中小新與肥嘟嘟左衛門因飢餓碰上了八村壘,不過八村壘也因為專注於練球的關係,已經長達八天都沒有吃飯,三人隨後便到漢堡店大快朵頤,從店裡的電視機中得知一顆神秘隕石 BEN-KI 接近地球的消息。

蠟筆

蠟筆
蠟筆

image via 朝日電視台

這次故事主軸將圍繞在八村壘會如何攜手新之助與肥嘟嘟左衛門,用扣籃粉碎隕石拯救地球,八村壘不僅會以卡通動畫風格呈現,連他本人都親自配音。對於這次合作日本經典卡通,八村壘先是自曝「自己和家人都是《蠟筆小新》的忠實粉絲」,接著開心地說道:「在我出演的《蠟筆小新》中,我以我自己和小新一起出現在太空中扣籃」,這過程非常有趣,那是我夢想成真的時刻,希望他們能再次邀請我!」

相信許多台灣朋友都是看著《蠟筆小新》長大,雖然隨著原作者臼井儀人因意外過世,劇情風格逐漸變為適合年齡層更多的兒童觀賞,並非我們所熟知的帶點成人風格的卡通劇情,但故事內容也越來越國際多元,像是這次的八村壘以及偶像團體 TOMORROW X TOGETHER(TXT)都以自己現身於動畫中,對於粉絲們來說也是一個新奇體驗。

《肥嘟嘟左衛門歷險記:太空灌籃》將於每週六的朝日電視台《蠟筆小新》時段播出,目前預計登場為日本時間 11 月 4 日下午 16:30,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之後在網路上搜尋相關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