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不是人人能學的! Jordan Poole 想秀投籃後轉身嘲諷,不料球卻沒進超尷尬!

華盛頓巫師隊後衛 Jordan Poole 本季轉戰華盛頓巫師,今天他也砍下全隊最高的 27 分,幫助球隊以 113 : 106 拿下勝利。但他在比賽中一次投籃後直接轉身,球卻尷尬沒進的畫面,卻引起討論。

這場比賽巫師面對主將 Ja Morant 缺陣的灰熊,沒有放棄開張的好機會,靠著下半場的一波進攻高潮,一度將分數拉開到分差到 25 分,最終也順利將比賽拿下。

這場比賽 Poole 攻下 27 分 4 籃板,新搭檔 Kyle Kuama也斬獲 21 分 13 籃板,兩人合作無間,也為球隊拿下第一場賽事,前者轉換東家後的首場勝利到手。

不過 Poole 這場最引人注意的,還是他在比賽首節剩下 7 分 12 秒時,模仿 Curry 出手三分球後自信地看向板凳席,不過尷尬的是球沒有投進。

此事當然也引起了球迷熱議,大部份人都認為他沒有本錢還學 Curry 做動作,實在很可笑。不過 Poole 一直以來最為人所稱許的就是他的膽識,因此有這樣的自信或許也不是壞事吧。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