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偷吃許志安沉寂 4 年!「世紀小三」黃心穎甜嫁鼓手男友,怕被罵爆 IG 悄悄關閉留言功能!

微博、jacquelinebwong@instagram

港星黃心穎過往和「鄭秀文老公」許志安在計程車上親密激吻,偷吃事件爆發後成為眾矢之的,被封為「世紀小三」,事後她與當時的男友馬國明分手,轉愛樂團鼓手「泥鯭」黎萬宏,近年多次被爆出婚訊,昨日( 29 號)開始,黃心穎在 IG 上分享在香港元朗舉辦的戶外婚禮美照,象徵著斬斷昔日醜聞,扶正成為人妻!

#「世紀小三」黃心穎揮別許志安、甜嫁樂團鼓手「泥鯭」

微博

黃心穎在 2019 年 4 月中旬與許志安在計程車上在車上激吻,當時女方正與無綫電視藝人馬國明交往中,許志安也與歌壇天后鄭秀文結婚多年,不倫戀一曝光引發全港撻伐,這場風波被外界揶揄為「安心偷食事件」。事發當下,黃心穎不但被公司冷凍還神隱多年,她之後與 RubberBand 樂團鼓手「泥鯭」(黎萬宏)秘密交往,在去年秋季被爆婚訊,不過雙方皆未回應。

#超閃婚紗照近日曝光

jacquelinebwong@instagram

黃心穎在昨日於 Instagram 無預警曬出婚紗照,她穿著高雅純潔的婚紗禮服,牢牢牽著老公「泥鯭」的手,露出燦爛微笑,滿臉喜悅地接受在場親友們的熱烈祝福。不過黃心穎早已刻意將 IG 留言功能關閉,想必是知道網友們一定會毒舌攻擊,此刻只想專心當個幸福新嫁娘。

#兩隻寶貝愛犬也入鏡

jacquelinebwong@instagram

黃心穎和「泥鯭」飼養的兩隻愛犬也在戶外婚禮現場,與主人們共度人生重要時刻,狗狗戴上蕾絲花圈,像極了小花童,模樣相當可愛。在室內的中式婚禮儀式當中,黃新穎換上一身喜氣的紅色洋裝,被老公緊緊摟在懷裡,幸福甜笑難掩喜悅,兩隻愛犬乖乖地在旁乖巧等待,一起參與主人們的終身大事。

jacquelinebwong@instagram

#被疑帶球跑

jacquelinebwong@instagram

黃心穎在去年 8 月被爆婚訊和懷孕喜訊,她在今日突然曝光中式婚紗照,並感謝家人、朋友和各單位的協助與保密,她手上的金色手鐲相當搶眼,雙手拿著紅色捧花,巧妙地遮住肚子,黃心穎目前肚子裡是否有小寶寶仍不得而知,對於媒體的疑問,她以打哈哈帶過,「世紀小三」如今覓得歸宿,也讓喧騰一時的「安心偷食事件」畫下句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