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嘲諷值開滿!Curry 戲耍 Brooks 命中三分擺「顏藝」表情笑翻網友

NBA 金州勇士隊今日於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隊,本場比賽明星控衛 Chris Paul 從板凳出發,終止 19 年來寫下的 1365 場先發紀錄,不惜犧牲個人成就也要貢獻球隊的改變, 獲得球迷肯定。而此役,金州勇士全員皆兵,儘管火箭步步進逼,卻始終保持領先到決勝節,可惜 Fred VanVleet、Dillon Brooks 打出 8:0 攻勢逆轉戰局,所幸 Stephen Curry 關鍵時刻即時跳出,個人飆進 3 顆三分球、包辦 14 ,其中還戲耍了一次 Dillon Brooks,成為今日最佳好球,終場勇士就以 106:95 收下勝利。

Stephen Curry 戲耍 Dillon Brooks

不同於前場的好手感,Stephen Curry 本場比賽命中率相當低迷,全場 16 投 6 中、三分球 14 投中 6 攻下 24 分 7 籃板 6 助攻,其中 14 分都是在第四節關鍵時刻所得。末節火箭突然超前比分,Stephen Curry 在最後連續命中三分球,時間剩下 3 分 14 秒時,更用假動作騙過以防守著稱的 Dillon Brooks,成功將分差拉開到 11 分雙位數,Curry 投進後還擺出一副驚訝鬼臉,被網友們認為是在致敬電影《小鬼當家》裡麥考利·克金的招牌表情。

最終在 Stephen Curry 的帶領下,勇士就以 106:95 拿下本季第二勝,目前戰績 2 勝 1 敗。此役 Stephen Curry 拿到全場最高的 24 分 7 籃板 6 助攻,勇士四人得分上雙,次高的為 Klay Thompson 的 19 分 4 籃板,Andrew Wiggins、Gary Payton II 分別拿到 15 分、13 分。火箭方面,J. Green 拿到 21 分、A. Sengun 斬獲 19 分 5 籃板 7 助攻。

curry

curry
curry

image via warri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