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節目來台挑戰夾娃娃機!竟捕捉到「爪子把禮物往內甩」忍不住神吐槽

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灣挑戰夾娃娃機。(圖:X)

台灣夾娃娃機幾乎已經遍佈全台,由於趣味性高也因此吸引不少家庭、朋友之間會來挑戰。最近日本綜藝節目《打開吧!潘朵拉的盒子》也到訪台灣,打算來小試身手玩夾娃娃機,但主持人一夾起來竟發現爪子會自動向後甩,甚至因為太驚訝而張大嘴巴。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也分享自己看法,坦言無論是環境、操作機器的方式、獎品的品質,夾娃娃機品質真的都不太好。

夾娃娃機的黑暗面

《打開吧!潘朵拉的盒子》主持人、著名諧星山崎弘表示會到台灣拍攝這個主題,是因為過去他之前曾帶全家人來台灣旅遊,女兒非常喜歡玩夾娃娃機,不過卻每一次都沒夾到,自己出馬也都是無功而返,害女兒非常傷心,所以他這次再度帶著團隊到士林夜市來挑戰。而挑戰的片段也在 X 上流傳。驚人的是,其中一幕夾起來之後,竟然下一秒爪子把禮物往洞口反方向甩,讓主持人相當傻眼。

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灣挑戰夾娃娃機,目睹爪子往內甩的狀況。(圖:X)
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灣挑戰夾娃娃機,目睹爪子往內甩的狀況。(圖:X)
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灣挑戰夾娃娃機,目睹爪子往內甩的狀況。(圖:X)
(圖:X)

隨後夾娃娃的窘況還包含爪子還沒到洞口就自動鬆開等等,讓他忍不住吐槽「這絕對是做了手腳吧?!」最後夾了 200 次才中 4 次。影片曝光後不少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台灣人表示習以為常」、「台灣黑心夾娃娃業者⋯內甩」而矢板明夫也有感而發說,台灣的夾娃娃機「夾不到娃娃」這件事,對住台灣的日本人來說,已經是常識。但由於一次只要 10 元,也有保夾的機會,所以更像一款娃娃的「自動販賣機」。

但矢板明夫坦言,台灣的夾娃娃店,論環境、機器的操作、景品的內容,給人的體驗都不是很好。台灣要發展觀光業,在這些地方可能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https://twitter.com/un_touchable_tv/status/171679617886654879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