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摩卡配色又來了!全新 Air Jordan 1 Low OG “Mocha” 據傳將於明年登場

儘管近年來球鞋圈關注度似乎漸漸降低,但拜鞋王 Travis Scott 的影響力所賜,Air Jordan 1 Low 的地位從過往總是排名於高筒後方,到現今成為潮人們入手的熱門鞋款,尤其注入大地相關色系的配色,更是秒殺級別。繼日前被視為「倒勾」平替版的 Air Jordan 1 High OG「摩卡」之後,Jordan Brand 不只打造淡色系的 “Latte”,近期 Air Jordan 1 Low OG 鞋型也傳出將延續人氣的 “Mocha” 配色,絕對又是一款秋季不容錯過的百搭款式。

image via @zsneakerheadz

Air Jordan 1 Low OG “Mocha” 發布

雖然目前只有預覽照,但本次最新的 Air Jordan 1 Low OG “Mocha” 沒意外還是為以皮革搭配麂皮的鞋面組合呈現,鞋身前半段以經典的黑白色系呈現,後方則是採用深棕色麂皮點綴,增添質感,延續過往的「摩卡」配色方案,既沈穩又百搭的成熟風格,極適合秋季穿搭時著用,之前沒成功入手,卻有喜歡大地色系的朋友請務必把握。

image via @zsneakerheadz

Air Jordan 1 Low OG “Mocha” 將於 2024 年秋季正式發布,售價為 $140 美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