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裝扮你給幾分?「世新女神」黃琳萬聖節 COS 超凶春麗震撼 5.3 萬網友:「暈船了」

這個裝扮你給幾分?「世新女神」黃琳萬聖節 COS 超凶春麗震撼 5.3 萬網友:「暈船了」

有著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的網紅黃琳,從大學時期就備受各界關注,更多次登上批踢踢表特版,被網友封為「世新女神」、「凶版Angelababy」。從不吝嗇分享辣照的黃琳在萬聖節前夕又有超狂力作,只見她化身經典電玩遊戲《快打旋風》中的角色春麗,旗袍根本包不住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連一隻阿圓也驚嘆:「哇靠妳這……太……我流鼻血」。

圖片來源:IG@lovelynnboo

不給糖就「導彈」!網紅黃琳萬聖節 COS 超凶春麗

時逢萬聖節,經常有驚人 COS 大作的黃琳,日前在突破 100 萬粉絲追蹤的個人社群再曬美照,只見她梳著《快打旋風》春麗招牌的包包頭與合身旗袍,上下失守的設計完美展現黃琳零贅肉的完美身材,女神還俏皮地寫下「吃我一腳,happy halloween kids!」

圖片來源:IG@lovelynnboo

黃琳美照十連拍發出 3 天,至今已成功擄獲 5.3 萬網友朝聖點讚,除了一隻阿圓驚嘆大讚「哇靠妳這……太……我流鼻血」,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暈船了」、「變態辣等級!」、「請揣我一腳」、「現在才知道春麗也會衝擊波」、「身為快打粉 必需來點讚 」、「太可愛了,我要當電腦桌面~」、「直接不需要打。投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