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選秀狀元 Joe Smith 抓包老婆「下海」Onlyfans,暴怒對質影片被 po 網全錄下!

號稱是成人版 IG 的社群平台 Onlyfans 在近年來快速崛起,許多網紅名人除了 Instagram、Facebook 之外,也不忘利用 Onlyfans 的裏帳號來賺外快,不過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其實也在偷偷經營著 Onlyfans,你會如何反應呢?

NBA 選秀冠軍 Joe Smith 發現老婆經營 Onlyfans 大怒!

今年 46 歲的前 NBA 球星 Joe Smith 最近就因為發現自己結婚五年的太太 Kisha Chavis 居然也是位 Onlyfans 網紅,而與太太引起了一場爭吵,Joe Smith 動怒的影片也被太太錄下來放上推特,引起了網友討論。

站哪一邊?Joe Smith 動怒影片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在影片中,Joe Smith 無法掩蓋憤怒地質問太太「我無法相信妳居然經營那麼多年的 Onlyfans 卻完全沒有問過我,妳實在太瘋了,而且對我非常不尊重!」。而女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還擊認為自己有主動權控制自己的身體,同時她也沒有出軌、一切都是自己在經營。

這段兩人爭吵的影片上傳後很快就獲得了大量的觀看與網友評論,不過根據《TMZ》的報導,雖然 Joe Smith 曾經在 1999 年拿下了 NBA 選秀狀元,但是他退休後的收入來源或許並不穩定,也讓老婆開始了利用 Onlyfans 賺錢的途徑,只能說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