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仙人妻!日本 39 歲「凍齡顏值」丸山悠美奇蹟美貌爆紅,體脂 14%、零修圖照曝光!

「美魔女、凍齡」,近幾年每每看到這幾個詞,都會讓許多人想點進去一探究竟,除了是想知道這些美魔女們的外貌到底保養得多好,再來便是想了解她們維持身材、膚況的秘訣,而在近日便有一位日本的 39 歲人妻—丸山悠美因此爆紅,身為一位 10 歲小孩的媽,丸山悠美不僅皮膚 Q 彈白嫩,始終維持著 14% 體脂率的她更經常曬出結實腹肌,打扮相當少女、仙氣的她更因此被封為「奇蹟人妻」!

丸山悠美從 19 歲起便擔任模特兒至今

1984 年出生的丸山悠美,從 19 歲起便開始擔任模特兒,入行 20 年的她直至現今仍是現役的模特兒,而也因為對於外在保養十分有心得,丸山悠美也投入美容行業並開設了屬於自己的美容店。

擁有 10 歲女兒的丸山悠美仍看來非常年輕

不僅如此,她也不藏私的在社群上和粉絲們分享。今年已經 39 歲的她,除了因為每週固定跆拳道、拳擊,以及頻繁上健身房,而維持著 163 公分、46 公斤,以及體脂 14% 的精實身材,丸山悠美也透露她在飲食方面非常注重攝取大量的蔬菜和蛋白質,平常不會讓自己餓肚子,但也不會堅決讓自己攝取固定三餐,並且到了晚上 7 點後就不再進食。

丸山悠美也時常分享她的保養之道

除了飲食控制以外,時常在網路曬出素顏、零修圖照的丸山悠美,也透露她每天一定會擦防曬、注重保濕,而最重要的就是睡眠,有了足夠睡眠才得以修復膚況。丸山悠美也提到擔任 20 年的模特兒,她了解到周遭環境帶來的氣場也會提升個人氣質,像是每日在家中擺放鮮花、隨時保持環境整潔,並丟掉不必要的物品,用詞謹慎等,隨時保持著微笑更是丸山悠美仍看起來年輕、樂觀的不二法門。

從她的照片可看到驚人腹肌

而從丸山悠美的 IG 也可看到她與 10 歲女兒的互動,不過仍讓人難以想像她的仙氣外表是一個孩子的媽呀!如果想知道更多,還請持續鎖定 COOL 潮流生活網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