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冷冽雪狼配色現身!全新 Converse All Star BB Trilliant CX 正式發佈

Converse All Star BB Trilliant CX籃球鞋全新配色野性上場,帶來WOLF PACK 「雪狼」及季節限定紅藍新色兩款全新配色。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全新 WOLF PACK「雪狼」系列從球場的每一位運動員身上汲取設計靈感,為運動員打造出這款專屬於他們精神的「狼」。 「雪狼」配色Trilliant籃球鞋款以冷白搭配月光白,鞋面部分採用短絨毛圈布,配以狼眼圖案,彰顯運動員在賽場內外所釋放的必勝信念,鼓勵他們始終保持著強大自信力,成為場上場下的帶領者。 

季節限定新色鞋款採用強烈的紅色與藍色組合,為球場表現加足火力。 為致敬1993年經典鞋款Converse Aero Jam,Trilliant籃球鞋均搭配了可拆卸鞋蓋與可調節高度的大尺寸鞋舌。 同時為了場上的出色表現,Trilliant籃球鞋更具備舒適度及穩定性:CX發泡減震墊讓你在場上舒適騰空 ;  鞋側條紋增加腳踝穩定度 ;  強化鞋跟護套提供防滑支撐 ;  搭配Nike Air Zoom科技系統帶來穩固貼合感……多重細節保證球員能在各種關鍵時刻迅速傳遞助力,實現快人一步。

Converse All Star BB Trilliant CX 籃球鞋 WOLF PACK 「雪狼」配色與季節限定紅藍新色鞋款建議零售價為$3,380元,現已於Converse指定店舖上市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