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未來」的快樂水!AI 調製「可口可樂Y3000 Zero Sugar」正式登台!用味蕾探索西元 3000 年後奇幻滋味

來自「未來」的快樂水!AI 調製「可口可樂Y3000 Zero Sugar」正式登台!用味蕾探索西元 3000 年後奇幻滋味

搭上 AI 潮流,可口可樂公司創意平台「Coca-Cola®Creations」推出與 AI 共同研發的期間限定口味「可口可樂Y3000 Zero Sugar」,還特別打造「Y3000 未來 AI 相機」,讓潮流人在享受屬於西元 3000 年後獨特風味的同時,也可以一窺未來世界,更有機會獲得品牌限量好禮。

與AI共創風味「可口可樂Y3000」正式登台

繼前一波與《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電競合作推出限定聯名口味後,可口可樂「Coca-Cola® Creations」這次更搭上AI的潮流,與 AI 共同研發口味推出「可口可樂Y3000 Zero Sugar」,成為全球首款以 AI 技術調製而成的夢幻飲品。

瓶身同樣攜手 AI 共同打造,以充滿未來感的白色、粉色與藍色襯底,融合泡泡元素營造出對於未來世界的想像。即日起「可口可樂Y3000」正式在台上市,除了 330ml易開罐及600ml 寶特瓶,更在 7-11 i預購上推出「可口可樂Y3000暢想無界限禮盒」,全台限量 2,688 份。

圖片來源:可口可樂公司

啟動「Y3000未來AI相機」一秒穿越到未來

在「可口可樂Y3000」在台上市的同時,只要掃描瓶身上的 QR CODE,即能進入由可口可樂創造的「Y3000 未來 AI 相機」體驗介面,一窺經由 AI 運算自動生成西元 3000 年後的樣貌,完成體驗可以將特製相片直接存入手機相簿外,還有機會獲得品牌限量好禮。詳情請見可口可樂Instagram官方帳號(@cocacola_tw)、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la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