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後場穿鞋後直衝爆扣!詹皇燃燒整場狂轟 35 分,湖人終結對快艇 11 連敗!

NBA 今日上演洛城大戰,湖人強碰 James Harden 尚未歸隊的快艇隊,兩隊上演球星飆分秀。上半場快艇就靠著 Paul George、Kawhi Leonard 的帶領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第三節命中率下降讓湖人逮到機會,吹起反攻號角逆轉比數,第四節兩隊激戰到延長賽,最終湖人就在 LeBron James 上場 42 分鐘,繳出 35 分 12 籃板 7 助攻的恐怖成績下,以 130:125 獲勝,終結對快艇的 11 連敗。

湖人

湖人
湖人

image via lakers

此役,快艇三星 Paul George、Kawhi Leonard、Russell Westbrook 合砍 97 分,快艇第一節就靠著 Kawhi Leonard 單節猛灌生涯最高的 18 分,全隊命中率高達五成,取得 37:18 的領先優勢,並一路到下半場。不過湖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本場比賽 Anthony Davis、LeBron James、D.Russell 也回敬 89 分,下半場把握快艇命中率降低,一波 17-4 高潮逆轉戰局。

兩隊激戰到正規賽最後一秒,Paul George 關鍵進球幫助球隊挺進延長,不過快艇隊加時賽空檔都沒能把握,湖人掌握籃板優勢,Wood 在籃下補進奠定勝基,湖人就以 130:125 順利贏球。

本場比賽 LeBron James 卯足全力,不僅與 A. Reaves 上演精彩的空中接力,還穿完鞋子後,從後場衝到前場扣籃,絲毫看不出是已經 38 歲的老將。談及到這次精彩灌籃,詹皇表示:「我很開心我還能接的到空拋。我覺得第四節,是我狀態最好的時候。」

而這場以高命中率攻下 35 分 12 籃板 7 助攻的 LeBron James,也刷新了 NBA 35 以上球員的單場得分紀錄,超越 Dirk Nowitzki 的 30 分,還包辦了前五高的四個名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