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邰智源 COS 《咒術迴戰》秒改口!扯出《神鵰俠侶》「楊過」,網友:「這不是楊過,是泡過」

taitaihome@instagram

邰智源近年以《木曜 4 超玩》「阿公」身分,吸引年輕粉絲關注和追蹤, IG 粉絲高達 55 萬,他也時常 po 出搞笑照片與網友互動。今年萬聖節邰智源與泱泱、阿部瑪利亞 COS 《咒術迴戰》,神似布袋戲的扮相讓人笑瘋,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他也在隔天秒改口自己其實是 COS 《神鵰俠侶》「楊過」,遭到毒舌嘲諷:「這不是楊過,是泡過」!

#邰智源、泱泱、阿部瑪利亞萬聖節 COS 《咒術迴戰》

資深藝人邰智源憑著《木曜 4 超玩》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近年來多了個「阿公」的綽號,他在 10 / 31 萬聖節與「木曜女神」泱泱、阿部瑪利亞一起 COS 日本超夯動漫《咒術迴戰》,邰智源當時表示:「好了,今天晚上的重點人物,知道我是誰了吧⋯⋯」, po 文一出網友歪樓:「終於看到有人 COS 冰冰姐了😍」、「三位的 COS 真的很到位!一目了然!五條悟、天內里子、史豔文」、「邰哥像在水裡泡 7 天才浮起的樣子😂」、「怎麼會有布袋戲人物」、「我以為夏油傑是黑化原來是火化」、「右後那位是⋯明華園亂入的嗎?🤔️」。

#日本正妹 Coser 詮釋《咒術迴戰》

ltl_ph_86@X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日本正妹 Coser 「りとる」,前陣子也 COS 《咒術迴戰》,她扮成「星漿體」天內理子,穿上水手服、紮起辮子頭展現清純美貌,站在五條悟和夏油傑之間相當亮眼, 3 人的扮相維妙維肖,被網友大讚是神還原˙。

#日本正妹 Coser 還原 3 大角色高專時期

ltl_ph_86@X

日本正妹 Coser 「りとる」在另一版的 COS 《咒術迴戰》穿越回主角的高專時期,這次她化身為「校醫」家入硝子,同樣位處 C 位,全員換上黑色校服,扮相經典,再次吸引所有漫迷的目光。

#邰智源笑稱自己是 COS 古天樂版「楊過」

接下來再讓我們回到台灣版!經過一天的沉澱,邰智源在 Instagram 揭曉答案,表示自己是 Cosplay 金庸 1995 年《神鵰俠侶》經典角色「楊過」,還順便大讚《掃毒 3 》好看真的好看,網友給出的回應也相當爆笑:「這不是楊過,是泡過!」,另外還有人表示:「古天樂和邰哥真實年齡只差 5 年」、「我以為我看到了史艷文」、「我好擔心你被檢舉🤣🤣🤣」、「情花毒發作的時候….」、「我以為阿公 COS 倩女幽魂裡的姥姥」…留言異常踴躍(大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