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疆維納斯」化身美少女戰士!古力娜扎近年 Cosplay 太搶眼,芭比、春麗、神力女超人…神還原!

我是娜扎@微博

擁有「新疆維納斯」封號的中國女星古力娜扎,在今年萬聖節 COS 日本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當中的火星仙子「火野麗」,紅色水手服和百褶短裙露出一雙白皙纖細的大長腿,加上絕美的顏值,這萬聖節裝扮簡直打遍天下無敵手呀!

#美少女戰士 火星仙子

陸劇女神古力娜扎來自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五官深邃的她擁有絕世美貌,被外界喻為「新疆維納斯」。日前因應萬聖節,古力娜扎特別 COS 《美少女戰士》火星仙子「火野麗」,美如瀑布般的亮麗秀髮,搭配性感水手服、艷麗高跟鞋,手捧著紅色玫瑰花,「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 9 宮格美圖一 po 出就讓粉絲們瘋狂。

#芭比

古力娜扎在 9 月底曾經登上陸綜《你好,星期六》,當時也特別裝扮成粉紅芭比,公主頭上頂著大大的粉色蝴蝶結,戴上黃金花朵造型的純白珍珠項鍊,頭飾、上衣、手套、褲裝、高跟鞋都是清一色粉色系,從頭到腳的粉嫩裝扮超級卡哇伊,貴氣造型夢幻又不失可愛。

#神力女超人

古力娜扎在今年夏天的一次活動當中,COS DC 漫畫當中的經典角色「神力女超人」,紅藍色戰鬥服和精緻妝容相當到位,手上還拿著小皮鞭充當「真言套索」,成為這次 COSPLAY 打扮的最大亮點,擁有牛奶肌的古力娜扎行走間自帶女神光,實在太令人驚豔啦!

#春麗

古力娜扎真的很愛 COSPLAY !過去她也曾經扮成「真人版春麗」,經典開衩藍旗袍搭配白色丸子頭的造型性感又可愛!原來是為了陸綜《萌探探探案》大家才有眼福呀!古力娜扎對著鏡頭嘟嘴裝可愛,女神扮萌撒嬌相信沒有人能夠抵抗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