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短髮控看過來!「最正 MC 」艾融變長髮辣妹?!百褶短裙 + 膝上靴,不良少女 LOOK 超殺!

「最 正MC 」艾融以俏麗短髮形象受到粉絲喜愛,近日她在 Instagram 突然 po 出金色長髮照,嚇壞許多粉絲,原來是為了萬聖節 COS 成不良少女,而她的短髮和長髮造型也引發外界討論!

#「最正 MC 」艾融金色長髮讓人認不出

正妹艾融(林佩姍)過去曾經是中華職棒 Lamigo 桃猿啦啦隊 LamiGirls 、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 Dragon Beauties 成員, 2020 年回歸樂天桃猿擔任主持人,被粉絲封為「最正 MC 」。艾融以近來短髮造型形象深植人心,俏麗短髮和妹妹頭瀏海,顯得整個人青春洋溢,而艾融在今年萬聖節裝扮成金髮不良少女,百褶短裙、膝上靴的性感打扮,配上瀑布般的及腰長髮,給人耳目一新的驚豔感受。

#女神要粉絲放心!還是短髮!

相隔一天,艾融在昨天( 3 號) PO 出最新美照,表示:「別擔心我還是短髮👶🏻✨」,她在機場穿著平口小可愛,回歸經典短髮造型,在沒有長髮的遮擋下,白皙的肩頸線條相當誘人,性感俏麗的風格和以往一樣,讓許多短髮控高喊:「短髮很可愛❤️❤️我超喜歡妳的短髮」、「艾融好美,短髮可愛~」、「短髮真的好看😍😍」。

#寫真集反應熱烈

「最正 MC 」艾融在今年 7 月推出《艾在你身邊》林艾融首本實體寫真書,當時就是以短髮造型示人,寫真集尺度大膽撩人,讓網友驚呼:「我的天!要這麼辣😍🌶️」,開放預購就話題炸裂,上市以來更是火速登上暢銷排行榜,也讓艾融人氣再度飆升。

#女神還是短髮最美?!

艾融在今年夏季拍攝寫真時,髮色是亮眼的活力橘,近期進入秋季換成了深髮色,多了一股知性氣息和神秘感,儘管髮色作了變化,但經典短髮造型不變,展現出女神的不同韻味,艾融的金色長髮、橘色短髮和深咖短髮造型當中,大家最愛哪一種呢?其實只要顏值高,什麼髮型都好看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