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在大銀幕上看安妮亞!《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確定在台上映!

由遠藤達哉所創作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即將在今年 12 月 22 日於日本推出首部改編動畫電影《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期待又興奮。隨著最新電影預告的釋出,台灣動畫代理商木棉花也為各位帶來了一個大好消息,那就是《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也確定將登陸台灣電影院啦!

《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將於 2024 年在台上映!

圖片源自官方

木棉花表示,《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將預定於 2024 年在台灣上映,至於推出時間、版本、特典資訊等則會在後續公開。與此同時,日本官方也釋出了全新的角色海報。就時間點來看,電影最有可能會在明年 2 月份的春節檔期上映,屆時若有相關消息也會再馬上告知大家的!

圖片源自官方

佛傑一家遇上解散危機?

本次的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是由作者遠藤達哉親自負責監修與角色設計原案,並由動畫劇本統籌大河內一樓負責編劇。特別的是,這次將會講述有別於原作的原創故事,由於洛伊德接到了任務「行動代號『梟』」將要換人的通知,不過只要安妮亞能在料理實習課程中獲勝,任務便能夠繼續進行。為了確認點心的味道,他們踏上了一段旅程,不料在火車上,安妮亞卻誤食了一顆與世界和平有關的巧克力,令他們陷入了空前的危機之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