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田性能迷必備,CASIO與TYPE R車系推出聯名錶款即將上市!

說到JDM,哪一個車迷誰會不知道TYPE R呢?這一次熱衷極致性能的本田魂有福啦,CASIO與Honda的聯名錶款決定以性能車系TYPE R作為致敬對象,受到 Honda 將賽車的「真正精髓」和「感官」引入公道性能車的理念啟發,並著手將這些理念融入EDIFICE Honda TYPE R版本的設計。

說到JDM,哪一個車迷誰會不知道TYPE R呢?這一次熱衷極致性能的本田魂有福啦,CASIO與Honda的聯名錶款決定以性能車系TYPE R作為致敬對象受到 Honda 將賽車的「真正精髓」和「感官」引入公道性能車的理念啟發,並著手將這些理念融入EDIFICE Honda TYPE R版本的設計。

這款手錶以性能車的「駕馭感」為主題,來營造使用者感覺在手腕上「佩戴」Honda TYPE R性能車系的錯覺。在宛如性能車款般的表面設計中,最吸睛的莫過於象徵TYPE R採用賽事規格打造的「本田紅標」Logo,另外錶面則參考了性能車款儀錶板的配色與字體。

錶帶則採用TYPE R系列最正宗的「冠軍白」,同時錶帶內部採用Alcantara材質和紅色縫線,讓配戴者認為就像在感受TYPE R車系的內裝,零件的底色,錶側按鈕、錶帶環和錶背上的TYPE R標誌則時刻提醒著手上的熱血本田魂。

EDIFICE手錶還搭載實用性能,配備使用藍芽連接的Smartphone Link功能、Tough Solar充電系統、高亮度LED燈以及抗刮的高度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點擊手機應用程式即可自動調整到正確的時間,讓使用者輕鬆操作手錶、管理世界時間和鬧鈴設定。目前日本定價約在55,000日圓,相當於台幣11,000元左右,或許近期就會在台灣正式販售,到時候各位本田迷可千萬別錯過啦!

Source / CAS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