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拉利全新輕量化賽車 Ferrari 296 Challenge 公開,V6 雙渦輪引擎可達 700PS 超強馬力!

Ferrari最新的296 Challenge輕量化賽車在2023 Ferrari Finali盛大嘉年華活動中登場!這輛賽車是專為熱愛Ferrari Challenge Trofeo Pirelli賽事的客戶設計,不僅打破了Ferrari自1960年代以來在F1之外首次使用V6引擎的紀錄,這次更挾帶超強的700PS最大馬力!

Ferrari 最新的 296 Challenge 輕量化賽車在 2023 Ferrari Finali 盛大嘉年華活動中登場!這輛賽車是專為熱愛 Ferrari Challenge Trofeo Pirelli 賽事的頂尖客戶設計,不僅打破了 Ferrari 自 1960 年代以來在 F1 之外首次使用 V6 引擎的紀錄,這次更挾帶超強的 700PS 最大馬力

全新的 296 Challenge 不僅取代了舊款的 488 Challenge,還將在 2024 年 4 月正式亮相於北美分站賽事。最令人矚目的區別在於動力系統。這輛賽車不再使用市售版 296 GTB 的混合動力系統,而是搭載了一顆強大的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提供超驚人的 700PS 動力。

空氣動力一直是法拉利最注重的環節之一。這一次 296 Challenge 透過碳纖維空力套件以及搭載超級大的碳纖維後固定式尾翼大幅提高了下壓力。根據原廠資料指出,在時速 250 公里的情況下 296 Challenge 能夠產生高達 870 公斤的下壓力。

與前代 488 Evo Challenge 相比,下壓力性能提升了驚人的 18%。儘管它的極速不及 488 Evo Challenge,但諸多輕量化的成果使得 296 Challenge 比 296 GTB 輕了整整 140 公斤使得 296 Challenge 以更快的過彎速度彌補極速相對不及的劣勢。在義大利 Mugello 賽道上 296 Challenge 甚至快了整整 2 秒,藉由這樣的成績,足以證明這台 V6 法拉利的硬實力!

Source / Ferrar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