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刺青藝術新詮釋!寶格麗發表 Octo Finissimo 與英倫刺青師 Mo Coppoletta 合作第三彈

有著源自義大利的美學加持,寶格麗一直都呈現出與傳統瑞士製錶迥異的路數,旗下 Octo Finissimo 以超薄形象主打都會風格,短短十年內便成為時尚名流們的標配。不只專注時尚,Octo Finissimo 也漸漸向潮流藝術靠攏,從 2020 開始就和英國知名刺青師 Mo Coppoletta 合作,這幾天所推出的限量款 Octo Finissimo Tattoo Fuoco 已是雙方第三度合作的聯名作品。

寶格麗與英國刺青師 Mo Coppoletta 合作設計的第三件作品 Octo Finissimo Tattoo Fuoco,僅限量生產 15 只。(圖片來源:monochrome.com)

並不是只在面盤上做文章,Mo Coppoletta 的設計就像是在幫手錶刺青一樣,從面盤、錶圈到鍊帶都佈滿圖案。製作過程中 Mo Coppoletta 使用雷射雕刻技術,讓紋路牢牢地鐫刻在零件表面。而且為了讓刺青大師能不受限制地發揮創意,寶格麗特地將面盤上的品牌標誌移除,只留下指針,盡可能地保留圖案完整性。

2011 年寶格麗與 Mo Coppoletta 合作設計的 Octo Finissimo Tattoo Aria 是以波浪作為靈感。

前兩件作品都搭配作能凸顯 Octo Finissimo 錶款輕薄特性的鈦金屬錶殼,但這次由於 Mo Coppoletta 選擇以「火」作為題材,錶殼也配合其調性改用 18K 玫瑰金呈現。因為雙方的合作是由巴黎鐘錶零售商 Chronopassion 的創辦人 Laurent Picciotto 所促成,因此這一系列表款全都只在 Chronopassion 獨賣。Octo Finissimo Tattoo Fuoco 限量 15 只,參考價 60,000歐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