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票選「2023韓國最美演員」TOP5!《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衝上第五!第一名由宣佈出演殭屍片的她拿下!

韓國演藝圈美女如雲,且不論古裝、時裝總能撐起自身獨特的氣質,而在眾多的女星中大家是否好奇哪幾位的人氣最高,並以自身魅力擄獲觀眾的心呢?美國知名輿論調查網站「King Choice」每年度都會辦票選活動,選出大家信目中最有魅力的演員,好奇有哪些美女上榜就趕緊跟小編看下去!

韓國最美演員TOP 5:秀智

以人氣女團 MISS A 成員出道的秀智,在 2011 演出《Dream High》首次以演員身分亮相,就獲得  KBS 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的殊榮,演技備受業界肯定,隔年又因接拍電影《初戀築夢101》在劇中以清新素顏的形象出演,瞬間贏得大眾關注外,更打破了韓國愛情片的票房紀錄,也因此讓秀智拿下了「國民初戀」的稱號,不僅奠定了日後秀智朝演員方向發展的基石外,後續也推出了不少的代表作如:《千年之戀》、《當你沉睡時》、《安娜》等都是秀智相當出挑的作品。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近期更以 Netflix 原創韓國劇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歸小螢幕的她,在劇中飾演人氣偶像「李斗娜」一角,讓許多粉絲夢迴 MISS A 出道時期外,與角色超契合的適配度更是令粉絲直呼:「秀智就是天選李斗娜」出色的表現令觀眾稱鑽外,絕美的盛世美顏不僅令觀眾淪陷,更掀起了不少的討論度,事業、美貌雙俱全,怪不得是大家的女神!

韓國最美演員TOP 4:金智媛

2008 年透過出演 MV 嶄露頭角的金智媛,直到 2013 年出演電視劇《繼承者們》並在劇中飾演內心孤獨但卻用冷漠武裝的大小姐「劉瑞秋」一角才備獲關注,雖是第一次接演反派角色,但出色演技不僅獲得觀眾認可,也在當年拿下 SBS 演技大賞的「新星賞」,後續又因接演了《太陽的後裔》在劇中與晉久所組成的「久媛/救援Couple」造成話題使得人氣再度上升,同年也憑藉在劇中出色的演技拿下 KBS 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以及「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

圖片來源:HighZium Studio김지원

屢屢出演戲劇總能取得好成績,扎實的演技功底被獲認可外,對於挑劇本也相當有眼光的她,不僅創造出了不少名角色,且都能完美的詮釋角色的個性、特質,不論是火爆的、冷漠的、傲嬌的各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雖接演作品的速度不算太快,但高品質的輸出卻成為大家心目中的「信看」演員之一,而目前金智媛也正與金秀賢搭檔拍攝新劇《眼淚女王》,強強聯手的雙演技派 CP 令觀眾非常期待見到兩人的火花,相信播出後定會再掀一陣話題!

韓國最美演員TOP 3:金所炫

童星出身的金所炫圓滾大眼、V 字鵝蛋臉加上豐滿的蘋果肌,不僅讓她晉升氣質美女行列,更有「小韓佳人」、「小孫藝真」的美稱,而 8 歲就出道的她,可說是演藝圈中的大前輩,有近 40 部的戲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自小演技就備受業界看好的她,不論是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心機歹毒的惡角、《學校 2015 》中一人分飾兩角的高難度演技,還是在《月升之江》中武功高強性格剛硬的公主,任何風格都能輕鬆駕馭詮釋到位,出色的演技令人讚嘆外,更寫下韓國影史的紀錄成為百想史上最年輕的視后入圍者,讓人看見她從童星逐漸轉變為成熟演員的過程。

照片來源: @wow_kimsohyun

而今年更帶著全新電視劇《無用的謊言》回歸小螢幕,並在劇中飾演擁有能識破謊言的特殊能力者「穆率熙」一角,新穎的角色設定引人入勝外,金所炫自然的演技也讓人很有帶入感,如果是喜愛奇幻電視劇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唷!

韓國最美演員TOP 2:蔡秀彬

第二名由長想甜美、可人同時也是狗狗相女星代表之一的蔡秀彬拿下,2014 年透過電影《外賣》出道的她,後續憑藉週末家庭劇《青鳥之家》獲得 KBS 演技大賞女子新人演技獎,出色演技獲得業內肯定,而當時身為新人演員的蔡秀彬發展也越發多元,除了出演戲劇外,還參演了許多話劇、舞台劇的演出,累積了不少經驗,2016 年更因出演了爆火韓劇《雲畫的月光》並在劇中飾演世子嬪「趙霞妍」,性格冷靜高傲、面對愛情自信從容的模樣,令人映象深刻,奪目的演技、出眾的古裝扮相無一不受觀眾們好評,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圖片來源:King Kong

而樂於挑戰不同角色的她,後續不僅接演了《不是機器人啊》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展現出色演技外,更在《警校菜鳥》中化身時常闖禍的警校學生,多變的樣貌令人印象深刻,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是深植人心,明年還有一部韓國懸疑災難電影《劫機》即將上映,並在劇中化身空服人員,究竟有沒有辦法幫助機上乘客逃過一劫?就請大家靜等明年電影上映揭曉拉!

韓國最美演員TOP 1:Blackpink Jisoo 

來到眾所期待得第一名,由我們 Blackpink Jisoo 成功拿下!清秀亮麗的外貌、搭配上閃閃發亮的的大眼很有演員像外,過去也時常客串戲劇作品如:《製作人的那些事》、《非正規職偶像》、《阿斯達年代記》 等,雖都只是一些小配角,但從這就不難看出 Jisoo 對出演戲劇的熱情。

圖片來源:@sooyaaa__

2021 年的《雪降花》則是由Jisoo首次獨挑大樑出演的戲劇,在劇中飾演個性活潑開朗,更是宿舍氛圍製造者的「殷英路」一角色,並在因緣際會下救下身負重傷的南派特工「林守護」(丁海寅 飾),從此兩人陷入虐戀之中,而 Jisoo 在劇中的表現雖有正負兩派不同的聲音,但在許多可愛的小表情的處理上,及幾處角色情感較悲憤、難過的重頭戲上表現還是相當出色的,雖相較其他資深演員她顯得較為青澀,但整體表現突出未來可期,且據傳 Jisoo 近期將挑戰出演殭屍片《流感》,全新樣貌令人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