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OMO 甜喊潤娥「歐膩」!兩代女團成員巴黎時裝周華麗合體,乾杯、自拍又美又萌!

yoona__lim@instagram、Yoona's So Wonderful Day | 임윤아 오피셜-YT

「少女時代中心」潤娥前陣子和 TWICE 「跳舞機器」 MOMO 在巴黎時裝周上難得合體,當時潤娥發布限時動態紀念這難得的時刻,近日潤娥再於 Vlog 釋出與 MOMO 的可愛互動,兩人一起乾杯、用餐、拍美照,在潤娥歐膩的帶領下,內向的 MOMO 也敢找別人搭話了,讓團員們都很欣慰呢(笑)!

#少女時代潤娥、 TWICE MOMO 巴黎合體

yoona__lim@instagram

少女時代門面潤娥和 TWICE 人氣成員 MOMO ,前陣子在巴黎時裝周 Miu Miu 秀場相遇,兩代女團合體讓粉絲們驚呼不已,一身美拉德風裝扮的潤娥和全身酷黑造型的 MOMO 一見面就相當熱絡,彼此牽手畫面實在太美!潤娥還發限時動態並 TAG MOMO ,展現女神與女神之間的珍貴友誼。

#晚宴上再度碰頭,一起乾杯、自拍

Yoona’s So Wonderful Day | 임윤아 오피셜-YT

潤娥和 MOMO 在晚宴時再次相遇,潤娥喝起了香檳, MOMO 則是淺嚐清酒, MOMO 發現潤娥當時正在拍攝 Vlog ,還對著鏡頭打招呼,兩人接著一起對鏡頭自拍和乾杯,席間潤娥還笑稱:「這位工作人員是美國人,但會說中文。我是韓國人,會說中文。 Momo 是日本人,會說韓文。」,讓現場氣氛超歡樂, MOMO 被調侃時還害羞地把頭靠在潤娥肩膀上,兩人互動相當可愛。

#開心共度晚餐,內向 MOMO 變開朗了!

Yoona’s So Wonderful Day | 임윤아 오피셜-YT

潤娥和 MOMO 在晚宴上也一起共進晚餐,潤娥還邀請 MOMO 一起喊出讓人害羞的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兩人也對著鏡頭比 YA 露出微笑,平時害羞內向的 MOMO 喊潤娥「歐膩」,不但公開感謝潤娥很照顧她,甚至還敢找別人搭話,讓團員嚇到直呼這樣的 MOMO 好陌生,女神私下的一面全都被洩漏啦!

#網友驚喜:「害羞的 MOMO 成功跨出一步」

Yoona’s So Wonderful Day | 임윤아 오피셜-YT

潤娥的 Vlog 上架不到 2 天就吸引超過 16 萬人次觀看,粉絲們表示:「謝謝潤娥讓 Momo 感到舒服自在,因為當團員不在身邊時她會很害羞」、「潤娥和 Momo 是最可愛的❤️看到她們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 Momo 稱潤娥為『歐膩』好可愛」、「潤娥無論從哪個角度都很漂亮❤❤」、「我喜歡她們每次吃東西時臉上幸福的表情哈哈哈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