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空靈系仙女」孟潔難得又酷又辣!「黑色系穿搭」福利大放送,白皙側腰勾勒性感曲線!

mengj215@instagram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人氣成員孟潔擁有甜美臉蛋和仙女氣質,被粉絲封為「空靈系主任」、「空靈系仙女」,最近她小小改變風格嘗試黑色系穿搭,甜酷風格令人驚艷,近日以一件黑色低胸露腰背心大秀豐胸和纖腰,性感曲線相當惹火!

#黑色低胸小背心放送養眼福利

「樂天女孩」空靈女神孟潔昨日( 5 號)在 Instagram 表示要以黑色系來替樂天桃猿加油🖤,順勢宣布 2024 孟孟桌曆開放預購,她換上一身布料極少的黑色背心,前露豐滿酥胸,側秀白皙蠻腰,秀色可餐的模樣引來隊友筠熹直呼:「一直看到腰邊肉,好像好好吃🤤🤤🤤」。

#萬聖節化身暗黑小惡魔

孟潔在今年萬聖節扮成性感俏麗的暗黑小惡魔,辣度破表的黑色馬甲小洋裝搭配同色系蕾絲手套,臉上還塗上精緻可愛的黑色小愛心,就連頭上髮箍都是深色純黑,僅有兩隻惡魔角是紅色造型,甜酷又不失火辣的裝扮讓廣大網友們直呼:「太正了!」。

#細肩帶酷妹裝扮甜辣滿分

孟潔近來 OOTD 偏愛黑色系,即使「酷妹系列」裝扮從頭到腳都是一身黑,卻聰穎地善用棒球帽、外套、上衣和長褲,穿搭出經典黑白風格,同步展現率性魅力,不過眾人的亮點全在細肩帶背心,孟潔拍起美照時微微前傾還露出深溝,讓網友直喊:「愛了愛了🥰」、「小酷孟❤️」、「孟潔既可愛又帥氣哈哈😍」。

#香車美人造型貫穿黑的意念

孟潔在今年初參與「黑型者之日」活動,換上黑色小洋裝、短版外套展現傲人身材比例,白皙美腿腳踩中性靴款,手拿黑色安全帽,讓平時一貫甜美的孟潔難得流露出帥氣風格,她笑稱:「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電影中的女主角~~」,將甜美、可愛和帥氣的穿搭做出完美示範。最後小編附上孟潔在場邊的「黑色系應援」,平時給人青春嬌美形象的她,偶爾一身酷黑勁裝,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