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閨蜜元元掌鏡!林莎裸色泳裝讓人「以為沒穿」,濕髮貼身展現極致誘惑!

superlisa821@instagram

擁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性感女星林莎和元元是演藝圈最受歡迎的寫真女神閨蜜檔,兩人前陣子在泰國旅遊時拍下許多性感美照,其中林莎一身裸色泳裝太過親膚貼身,讓人一度以為她沒穿衣服,更令人驚訝的是原來這系列美照,背後掌鏡的攝影師竟是閨蜜元元呢。

#林莎裸色泳裝讓人誤以為沒穿

寫真女神林莎近期在 Instagram 釋出性感照,她穿著裸色泳裝在飯店泳池展現曼妙身材,美麗臉龐猶如出水芙蓉,起身時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溼漉髮絲和溼透身型展現極致誘惑魅力,猛然一看裸色和膚色巧妙融為一體,還讓網友誤以為林莎沒穿衣服,引來全網驚呼。閨蜜元元也在留言板下方表示:「太好看了….我真的很會拍」,讓網友笑稱她是「被寫真耽誤的外拍攝影師」。

#閨蜜元元擔任攝影師

林莎前陣子為了幫閨蜜元元慶生,特地安排了一趟泰國曼谷閨蜜之旅, 2 位人氣寫真女神合體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她們一起換上泳裝到下榻泳池拍攝性感照,畫面更是美得讓人不敢看呀!林莎在元元生日當天也許下願望:「就這樣永遠像今天一樣開心下去吧~」,這對正妹閨蜜的神仙友誼真是令人稱羨呢。

#泰國泳裝辣照看不完

林莎搶抓夏天的尾巴,今年夏末在泰國 Chill 度過,她笑稱:「在曼谷過夏天 ♡泳池 + 冰淇淋,大概是最快樂的那種!!」,當然也要應景地換上性感泳衣,到訪泰國的照片甚至有 80% 都在飯店拍的,讓她笑著嬌喊:「簡直⋯可以在這裡出一本寫真書了!?」,看來粉絲真的要感謝專業攝影師元元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