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外國遊客醉倒日本街頭,醒來發現身邊圍滿好心路人送礦泉水!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受歡迎的出遊國家,除了台灣人愛之外,許多歐美國家到亞洲旅遊的首選也是日本。除了具有魅力的歷史文化與美食,日本人大多友善有禮的形象也深具人心。

只有日本才能看到的風景!歐美網友超狂喝醉經驗引發討論

最近有一位歐美國家的網友就在個人的 IG 中分享了自己在日本的有趣經驗及照片佐證,這位網友喝醉後很不舒服的蹲坐在路邊,身邊竟環繞著一圈未拆封的全新瓶裝水。原來是許多日本路人經過時熱心地伸出援手送上冰冰涼涼的礦泉水,希望能幫助他緩解喝多的不適。

https://twitter.com/theonlyonekanta/status/1720284560221786556

日本人獨特待客之道,比美食動漫文化更驚人!

這位網友忍不住對日本人的熱心讚嘆不已,在推特中寫道「不只是神社、日本料理或是動漫,遊客看到這種景象都會覺得日本超了不起!」許多日本網友看到也忍不住幽默回覆,「看起來根本像是供奉地藏菩薩一樣」、「這根本不是溫柔體貼,路人是在嘲笑你」、「真的有人敢在國外喝陌生人拿來的水嗎?」。不過各位網友出門在外時還是千萬要小心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