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 38 年!阪神虎打破「肯德基爺爺魔咒」再奪冠,大阪瘋狂粉絲 Cosplay、穿泳裝跳水慶祝!

日本職棒總冠軍戰於上週日圓滿落幕,由阪神虎隊在關鍵第七戰以 7:1 擊敗衛冕軍歐力士猛牛隊,兩隊戰到最後一場終於分出勝負,阪神虎不僅是自 1985 年以後,睽違 38 年再度奪冠。同時也成功打破當年的「肯德基爺爺魔咒」,賽後大阪球迷們紛紛開心地在知名景點道頓掘旁跳水慶祝,甚至還有粉絲 Cosplay「肯德基爺爺」後被丟下水,造成網路上不小的話題。

image via 達志影像

阪神虎睽違 38 年再度奪冠

本次日本職棒冠軍賽可說讓整個關西都瘋狂,歷經 59 年終於又有兩支關西球隊力拚爭冠,雙方系列戰拚鬥十分激烈,前六戰合計得分 23 分,兩隊戰力相當接近。而因為過去大阪虎奪冠時曾發生 5000 人跳水的事件,因此在確定阪神虎有望奪冠之後,大阪警方絲毫不敢大意,周圍部署層層警力,就怕有悲劇發生。

阪神虎

阪神虎
阪神虎
阪神虎

image via hanshintigers_official

阪神虎球迷 Cosplay 「肯德基爺爺」跳水

在大阪虎確定拿下「日本一」之後,不少早就聚首在道頓崛旁的球迷朋友,接而連三地展開跳水慶祝儀式,據日媒統計共有 37 人跳下戎橋,從影片中都能感受大阪民眾們的喜悅。而從影片中能看到,除了有早已準備泳裝的女球迷跟穿日常服裝跳河的粉絲外,還有一位 Cosplay 成「肯德基爺爺」的瘋狂球迷被丟下水,造成轟動。

「肯德基爺爺魔咒」

原來棒球圈一直盛傳著「肯德基爺爺魔咒」的傳說,1985 年阪神虎拿下中央聯盟冠軍後,就有球迷將周圍肯德基的「肯德基爺爺」丟下河,從此之後阪神虎便從未再奪冠,也鑒於美國當地也有關於「肯德基爺爺」的慶祝傳說,因此該魔咒也日漸傳開。不過,這次阪神虎終於打破 38 年的詛咒,球迷們在開心之餘,卻也不敢再丟「肯德基爺爺」,所以只好自己打扮,避免再度受到這棒球場上的都市傳說 X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