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換乘戀愛 3 》已經拍完了!傳最快 12 月開播 網嗨:期待下一對海恩和賢奎

《換乘戀愛3》最近已經在濟州島完成拍攝。(圖:IG)

南韓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 2 》播出之後廣受好評,更因此促成超人氣情侶檔賢奎和海恩的誕生。該節目創下收視新紀錄之外,也順勢讓不少戀愛綜藝節目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6 日傳出《換乘戀愛》第三季已經悄悄完成拍攝,地點同樣選在濟州島。不過製作方對此事保密到家,沒有任何路透消息流出,目前正在討論 12 月播出。

圖片來源:IG

《換乘戀愛 3 》傳完成拍攝

根據據韓媒《 YTN 》報導,《換乘戀愛 3 》已經在濟州島完成拍攝,不過在拍攝過程中幾乎都沒有任何目擊照流出,工作人員也都守口如瓶沒有任何消息傳出。外傳因為第二季太紅,製作方為了避免被劇透,因此對隱私保密部分相當注重。外傳節目組正在忙碌進行後製中,希望可以趕在 12 月時播出,據悉從 TVING 的 2024 年時程表上,也已經看見《換乘戀愛 3 》的蹤跡。

《換乘戀愛》實境節目主要找來已經分手的情侶檔一起上節目,節目中開頭不會公開自己的舊情人是哪位,所有人將共同待在同一個空間一起生活,培養感情。出演者之間的戀情糾葛是節目一大亮點。第二季方面除了賢奎和海恩這對超人氣姊弟戀之外,另外還有復合的南熙斗和李娜妍,李娜妍的個人頻道更是漲了大批粉絲,幾乎所有出演者都有代言出演。

《換乘戀愛2》播出後獲得廣大人氣。(圖:IG)
《換乘戀愛2》播出後獲得廣大人氣。(圖: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