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克漢也來蹭流量!億級網紅 Khaby Lame 專訪透露創作初期「每個人都在唱衰叫我去找工作!」

Khaby Lame 無疑是 tiktok 抖音平台中最受歡迎的超級網紅之一,就算你一時反應不過來這個名字是何許人也,但相信這位面癱黑人小哥的迷因你一定看過。

@khaby.lame I hope you will appreciate my little house. 🏠 It is for you #learnfromkhaby #comic #commedy ♬ suono originale – Khabane lame

頂流網紅 Khaby Lame 自爆創作初期總是被唱衰!

現年 23 歲來自義大利的 Khaby Lame 在 tiktok 中有超過一億六千萬的粉絲,同時也是 tiktok 中最多追蹤者的網紅,在許多人眼中他都是不折不扣的人生贏家。不過最近 Khaby Lame 接受富比士雜誌訪問時卻透露,自己在 2019 年開始上傳影片時,卻屢屢被身邊的人唱衰勸阻,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

網紅界傳奇!Khaby Lame 代言合作接到手軟!

不過 Khaby Lame 卻沒有氣餒,他仍然堅持著自己熱愛的短影片編輯與創作工作,不但在三年之內迅速走紅成名,如今的他除了影片創作之外,也屢屢接獲各大時尚品牌與活動的邀約,像是接下了 Hugo Boss 的廣告代言,或是與貝克漢一起開球宣傳。Khaby Lame 靠著自己的創意與才華的確成為了網紅界最具傳奇的耀眼明星啊!

@khaby.lame Maybe I should change sport #learfromkhaby #comic #comedy @David Beckham @InterMiamiCF ♬ suono originale – Khabane lame

source/forb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