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執行長」黑人回歸!P. LEAGUE+ 宣布陳建州擔任聯盟副會長

近日,台灣籃球聯盟 P. LEAGUE+ 動盪不斷,先是上週才全面調整賽事制度,將洋將規則改四節八人次,季後賽則變為首輪 7 戰 4 勝,因洋將規則全面朝向 T1 聯盟,也被人視為是合併的前兆之一。而昨日 P. LEAGUE+ 再度宣布聯盟整體組織改變,未來將以協會制邁向新階段,首任會長則是由臺灣籃壇代表人物張嗣漢先生榮任,希冀借重張嗣漢先生中華隊出色的國手經歷,結合累積三十餘年外商企業治理經驗賦能聯盟,再創臺灣職籃榮景。

Plg

Plg
Plg

而今日稍早,P. LEAGUE+ 再度釋出重磅消息,公佈前執行長陳建州出任 P. LEAGUE+ 聯盟副會長。聯盟在聲明中表示:P. LEAGUE+ 以協會制改組再創台灣籃球新局,首任會長張嗣漢先生期許引入企業治理文化及制度,並積極廣納各方善言。有感P. LEAGUE+ 自首季成立以來,帶動推升近年台灣職籃熱潮,在陳建州先生卸任聯盟營運、管理等相關職務後,聯盟感謝其過去三年的投入及貢獻,邀請陳建州先生擔任聯盟副會長,借重其經驗及長久耕耘籃壇之熱情,提供張嗣漢會長相關諮詢,特此公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