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仙氣女神」君白難得送福利了!換上比基尼宛如湖中女神,藍洞秘境初體驗好養眼!

paiii.abm@instagram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成員「君白」清新仙氣絲毫不輸「空靈系女神」孟潔,讓 10.6 萬人甘願成為她的小粉絲。近來「君白」難得釋出比基尼辣照,原來是她到藍洞秘境展開探險初體驗,絕美的顏值和玲瓏的曲線,讓粉絲直呼是「仙女下凡」!

#啦啦隊「仙氣美人」君白

台灣啦啦隊正妹多到令人眼花撩亂,但中信兄弟 Passion Sisters 人氣成員「君白」絕對是群芳中一抹最清新的存在,甜美可愛的精緻臉蛋、白皙纖長的身材和清新脫俗的仙氣…,不知有多少人都被她給迷倒了!瞧瞧這完美無瑕的超高顏值,真的是一點也不輸給女明星呀!

#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碩士出身

「君白」本名謝君白,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碩士畢業,2019 開始擔任味全龍啦啦隊 Dragon Beauties 成員,隔年加入台灣卡丁車 How Racing Team 啦啦隊成為「浩星女孩」,別看她纖細的模樣,身材可是好到擁有腹肌呢!「君白」去年曾是 P.League+ 新竹攻城獅的專屬啦啦隊「慕獅女孩」,今年開始加入中信兄弟 Passion Sisters ,也開始有越來越多的觀眾開始注意到這個舞藝超群的亮眼正妹,在場邊應援時可甜可鹹,熱舞時突變性感小貓咪,完全就是極品呢!

#換上比基尼化身湖中女神

Instagram 擁有 10.6 萬粉絲支持的「君白」,昨日( 7 號)突然 po 出比基尼照,她到了藍洞秘境探險展開初體驗,雖然一開始很緊張,還是勇敢嘗試跳水,換上一身藍白比基尼,曼妙姿態宛如湖中女神,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猛的仙女,帶我跳🔥🔥🔥」、「😍😍😍😍😍在黑洞裡面拍也這麼美」、「仙女變美人魚😍」、「仙女下凡😍😍😍」、「太美了吧!我說君白🤣」。

#去年夏天比基尼美照令人難忘

平時給人清新形象的「君白」難得放送性感,去年夏天她出遊時也曾經換上比基尼,引發眾人驚豔,性感窈窕的曲線令人心跳漏拍!「君白」背對著夢幻唯美的牛奶海,留下罕見的火辣美照,讓粉絲瘋喊:「君白好正!」,絕美身影至今仍令人難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